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1 量体裁衣(月票加更)(1 / 2)

“我去买衣服,你在这里等我就好,记得不要跑太远喔,我很快就回来。”

把芽衣放在了城市公园荡秋千的地方,秦羽朝着百货大楼走去。

“金属怪,悄悄看着点芽衣,保护好她的安全。”

交代了金属怪一声,秦羽这才放心走进了百货大楼。

径直来到了这里的最顶层,刚才已经让龙侦查过了,这里有一家私人订制服饰的店铺。

“欢迎光临,请问您有什么需要?”

站在门口的迎宾小姐,以秦羽的眼光也是挑不出太大的毛病。

“你好,我定制衣服,已经在网上预约过了,姓秦。”

“好的您跟我来。”

来到房间里等待了五分钟左右,两位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推着一个小车走了进来,上面防着各种各样的尺子,显然是用来帮秦羽量尺寸的。

不得不说,这个商店的老板还是挺有商业思维的,两个青春靓丽的女孩给你量尺寸,边上还跟着一个十分有韵味的裁缝师,三人清一色穿着自己店铺设计的开叉旗袍,将女性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难怪这家店被评为最受顾客欢迎店,这个服务考虑的还是很周到的。

“先生,您可以放轻松一点,我们什么样的都见过的,您身体放松一下这样我们才能量的更加准确,这样给您做出来的衣服才能更加舒服。”

其中一位小姐姐看向秦羽的眼睛都变成了心形,量尺寸的时候手还在那摸摸索索的,秦羽怀疑她是在以权谋私。

“呃,那好吧,也确实是需要量的准一点,我就是看网上评价你们家的完全合身才来的。”

说完,秦羽把手臂挪开,登时两个小姑娘的脸色有了变化。

我的麻麻呀,是我见识太少了吗?书里貌似也没有这样的啊!

刚才出声提醒秦羽的那个小姑娘直接捂住了小嘴,那嘴巴都快能装下一个大岩蛇了。

就连见多识广的那位老裁缝余光瞥见的时候,稳定了几十年的手也是一抖,一张大好的图纸就浪费掉了。

这是……史前巨兽?

那个小姑娘把双手伸到背后比划了一下,不知想到了什么,脸颊充血的过分。

“咳咳,那个你们做内衬的时候,记得多留出来点宽度,不然绷得难受。”

被三个女人这么赤果果的目光盯了足足一分钟,秦羽的厚脸皮也有些遭不住,轻咳两声开口说道。

“啊?这还不够?”

大胆少女听到秦羽的话,一时失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