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0 活力(1 / 2)

【活力】:大幅度增加宿主细胞活性,基因得到大幅度增强。

看着这个说明,秦羽有些摸不着头脑,貌似跟再生力没什么区别啊,好像是有点重复了啊。

询问了系统之后,秦羽总算是弄明白了活力的效果,异常兴奋地他用力过猛,直接惊醒了睡梦中的红豆杉和真菰,好一阵哄,这才又让二女入睡。

没办法,多了【活力】特性的他,不注意控制力气已经不是人类能够承受的了。

按照系统的解释,【活力】跟【再生力】它俩本来就可以算是相辅相成的一对特性,就好像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它们两个在一起能发挥出+的效果。

如果说【再生力】增加的是恢复能力,【活力】则赋予了秦羽更大的可能。

【活力】是从根上提高了秦羽的上限。

假设秦羽的体力是,再生力能够帮助秦羽缩短从到的时间,而活力让秦羽的体力变成了,就这么简单。

再比如人体造血细胞,普通人需要一万个造血细胞才能造出来一滴血,到了秦羽这可能只需要一千个,甚至更少。

总而言之,【活力】这个特性比秦羽之前的三个特性还要bug,现在可以说秦羽在生命层次上完成了半只脚的跨越。

等到活力特性大成的时候,把他称呼为神也是没有任何的区别。

当然,有喜必然有忧,看了一下破了个窟窿的裤子,秦羽有些欲哭无泪。

小爷刚定制不久的裤子啊,又要重新量尺寸了,而且现在我军的火力已经不是真菰和红豆杉两个人扛得住的了,必须要发展进步势力了。

心中默念了几遍大悲咒,秦羽这才安抚住了升级过后的阿姆斯特朗炮,渐渐进入了梦乡。

日上三竿,秦羽穿着紧巴巴的裤子出门了。

他需要去镇上定制一些裤子。

普通的尺寸和布料已经不能满足超人的需要了。

“秦羽哥哥!”

因为鹿子镇不具备如此大弹性的布料,秦羽准备去边上的三曜市看看。

在他坐在快龙身上的时候,芽衣的声音在背后传了过来。

“嗯?芽衣,你今天怎么这个时间过来,训练做完了?”

轻拍了一下快龙示意它降落,秦羽温柔地看向了芽衣。

“笨蛋秦羽哥哥,都忘了今天是休息日了!”

听到秦羽的问话,芽衣朝他吐了吐粉嫩小舌,少女的俏皮可爱尽显无疑,就是这个规模稍微有点不少女。

人的脑子是有根弦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