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 喝鸡汤多是一件美事啊!(1 / 3)

秦羽来到卧室的时候,红豆杉和真菰还在呼呼大睡。

不得不说美人就是美人,即便是在熟睡,二女的姣好的容颜依旧不减分毫。

把鸡汤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晃了两下红豆杉,打算叫醒她,毕竟剧烈运动过后饿肚子的感觉是非常不好受的,及时补充食物的那种爽感绝对可以征服任何一个人。

而且运动过后及时摄入能量才能起到锻炼的作用,不然你消耗掉的可能更多是肌肉。

“冤家,你就不是个人,别找我了。”

“我是能用的都用上了,现在是动根手指头都费劲。”

“你去看看真菰,她年轻恢复得快,我是真不行了。”

红豆杉紧闭双眼,脸上又是享受又是痛苦。

这一幕搞得秦羽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女人到底在做什么梦啊,真的是。

“博士,博士,醒醒,准备吃饭啦!”

上前一步将红豆杉轻柔扶起,让她依靠在自己怀里,秦羽在她的耳边低声呼唤。

红豆杉缓慢睁开美眸,碧绿色瞳孔里透露出迷茫的眼神。

“这……”

想起红豆杉早上喝过牛奶,秦羽就淡了喂她喝水的心思。

“先喝口水润润嗓子,早上起来肯定口干。”

把矿泉水瓶递到红豆杉嘴边,秦羽扶着她灌了小半瓶。

清爽的矿泉水进肚,红豆杉这才感觉那种火辣辣的感觉消散了不少,没好气地白了秦羽一眼。

都怪这个冤家做的孽,真是的。

以秦羽的脸皮厚度这点精神攻击根本算不了什么,不要脸地嘿嘿一笑,把鸡汤端了过来。

“这是我专门为你们炖的鸡汤,快尝尝吧。”

用勺子舀起一小勺,吹了吹又先自己试了一下温度,秦羽这才递到了红豆杉的嘴边,脸上带着期待的神情。

看着秦羽的一连串动作,本来因为秦羽太大力还有些怨气的红豆杉负面情绪尽皆消散。

他有这份心就够了,夫复何求呢?

将一勺鸡汤吞入腹中,身子传来温暖的感觉一如今早,红豆杉不由得有些面红耳赤。

呸呸呸,都被他带坏了,自己脑子里现在尽是些这种事情。

不过他也实在是有点……

在红豆杉的胡思乱想和秦羽的细心投喂下,不一会一碗鸡汤和小半只鸡都进了红豆杉的肚子里,感受着身体各处不断传来的温暖感觉,满脸通红地红豆杉又慢慢进入了梦乡,她可没有【再生力】特性,体力恢复起来可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