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章:入夜(1 / 3)

贺青山此时顾不得那么多了,战利品也不想要了,任何战利品都比不上自己的小命。

扭头就跑,却发现身后的巨猿睁开了胸膛处的巨眼。

巨猿此时体型更大了,蓝色的长毛随着风舞动着,头上的独角变成了双角,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着寒气。

高瘦男子变成的僵尸向着贺青山冲来,却被独眼巨猿挡住,僵尸一爪抓来,被一只蓝色的巨手拦住,僵尸撕咬向蓝色的手臂。

贺青山一脚踢过去“咚!”一声击打在铁器上的声音响起,一股剧痛感传来,还好这些天经常受伤,已经适应了疼痛,不然这一下就得让他疼的死去活来,在地上打滚不可。

这一脚没有丝毫影响到僵尸的速度,而蓝色巨猿一拳打在僵尸的脑袋上。“咚!”一声比之前还要响亮的击打铁器声响起,僵尸被打的僵硬的退了三四步。

贺青山有些尴尬,刚刚就是自己不去插手,巨猿也不会有什么事。

“嘶嘶嘶。”僵尸发出怪叫继续向着贺青山追过来,这让他心头有些郁闷,为什么不找别人,光找自己?

这玩意打了只能伤到自己,于是便带着它兜圈,跑了两圈看着独眼巨猿,心生一计,向着巨猿跑去,躲在身后。

感到独眼巨猿身后一阵阵凉意,让战斗了这么久的贺青山感觉很凉爽。“这玩意就是个移动空调,以后得想办法把它留在身边才行。”

贺青山已经开始幻想已经大热天靠着独眼巨猿吹冷气了。

僵尸到了独眼巨猿身前,想要绕过独眼巨猿到贺青山这边来,却被一只蓝色的手臂砸地鼠一样把僵尸砸进土里。

看着身上不知道哪来的血迹,心想可能是因为血迹才会吸引僵尸,可大庭广众之下宽衣解带似乎又拉不下这个脸。

僵尸好似打不死的小强,无论怎么打,靠着一身铜身铁骨,刀枪不入。

最后贺青山想到一个办法干脆跳到了独眼巨猿的肩膀上,而僵尸咬也不到这么高。

想要转移目标咬独眼巨猿,也不是对手,只是巨猿也拿僵尸没办法。

算一算时间就快要天黑,不由得心里有些焦急。

要是天黑了还没办法,那就只能等死了。

把大壮收回空间,也许这样能让大壮活下来。

贺青山着急看着四周,希望能从周围环境之中找出办法。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心也跟着一点一点的下沉。

感觉时间快到了,贺青山反而轻松了。想起以前在学校读书,快要高考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