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章:尸变(1 / 3)

“嘭嘭嘭!”贺青山脚底抹油溜了还没多远,听见那边传来巨响。

只见长发男子嘴角流血,倒在地上,胸口炸开,地上蔓延着一片鲜红,不知是死是活。

高瘦男子则痛苦的趴在地上,脖子上因为疼痛而暴起根根粗壮的青筋,左腿落在后脖子处,鲜血如同喷泉一般溅射向脖子,顺着跳动的青筋流淌向胸膛。

巨猿胸膛的巨眼已经闭上,流出蓝色的液体。虽然依然站立,却一动不动。

贺青山见状停下脚步,想要去捡漏的心思又占据了上风,悄咪咪的遛回去。

心里盘算着,巨猿最强,不知什么情况,不过就算醒来估计也不会吃自己?毕竟上午就没吃,又帮他抓了三个小时的老鼠,应该总会留点情面吧?

至于另外两个,一个失去战斗力,另一个不知死活,就算没死,估计也失去了战斗力。

这样想着,更加坚定了去捡漏的决心。

为了稳妥起见,打开了系统。

查看信息

种族:魔眼巨猿

年龄:

等级:

被邪恶之眼寄宿的蓝猿,因为体质强大没被夺舍,双方共存而诞生的新物种,集齐两种生物的优势,鄙弃缺点的强大物种,潜力无穷。

他走向前去,摸了摸巨猿的膝盖,一动也不动,松了一口气。

“快,快救救我!”高瘦男子对着贺青山喊道,满脸血污的脸上带着痛苦与狰狞。

贺青山笑着走向前去,想要拿走弓箭,这东西他可是眼红了很久了。

谁知刚一靠近,高瘦男子猛的跳起来扣住贺青山的脖子。

“遭了,大意了。”贺青山心里万分悔恨,自己怎么就这么蠢。

“哈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你没走远!果然不出我所料,要是正常战斗,我这个状态还不一定是你的对手。”高瘦男子居然如此阴险。

在千钧一发的危机时刻,贺青山一口唾沫吐在高瘦男子的眼睛里,就在他闭上眼睛那一瞬间,一只脚蹬在他的肚子上。

由于体重较轻,高瘦男子被踢出十来米。

贺青山知道此时留手不得,放出大壮,两人一起围殴高瘦男子。

大壮一出来,原本黄色的毛发变得金黄,身躯更加高大,身上隆起的肌肉,硬硬实实,像一块块坚固的石头。

这次贺青山肯定大壮又变强了,上次自己不是看错了。

这下他信心大增,于是便指挥大壮前去对战高瘦男子。

这断腿之人又受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