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正一卷四十四章 父爱如山 下(1 / 5)

ps:看《我蕾穆丽娜不爱你》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ps:看《我蕾穆丽娜不爱你》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dd即可),悄悄告诉我吧!

正卷-第一卷-火星十年,大战将起-第四十四章-父爱如山(下)

虚允:4月27日周的第6更,正常4更中第4更。

我说了这是正文,这就是正文,很简单的脑筋转弯嘛。

在群里说了该死人了就是该死人了。

【蕾穆丽娜】

我和伯父的结合,并没有丝毫的感情可言,父女乱(谐)伦,这本身就是对二人一直努力至今的嘲讽、侮辱和背叛。

但于chuáng第情(谐)事而言,双方却又不可避免地沉浸,这是本能。

我的身体青春靓丽,而伯父身为军人贵族却禁欲多年,故而亦可以爆发凶猛……

但这是一种透支,透支他原本几十年在战场受伤积累下的暗伤和身体本已匮乏的精气神。

每次chuáng事过后,即便双方寢于一张chuáng,也分得很开——

扎兹巴鲁姆在事后总是看着天花板,低声叨念着“沃蕾因-欧莱嘉”——他还是爱着养母的。

——他是在赎罪,赎着那个不可能赎的罪。

——我亦陷入了自我的厌恶。

所以上chuáng我们沉默无言,下chuáng我们依然是女王与亲王,纯粹的合作伙伴。

连再互相叫伯父与侄女都难以开口……

说不清楚走到今天究竟是谁的错。

所以即便在chuáng事上高cháo,我喊的对方也是“伯父”。

而他也只会称我为“蕾穆丽娜”,而不是“妻子”,因为那个称呼,只属于“沃蕾因”。

“薇瑟帝国……看着是……鲜花着锦,烈火烹油,咳,但实则……内外交困”我坐在chuáng边,照顾着病chuáng上的扎兹巴鲁姆,而他则向我缓缓地陈述着这个国家的形势。

薇瑟帝国……就像如色中恶鬼的病人沉醉在aldnnoah的光辉这名娇媚妖女所产生的一次一次高cháo中不能自拔,越陷越深。

总有一天,原本创造了薇瑟帝国辉煌的aldnnoah,会像蚀骨妲己一般将这个薇瑟帝国巨人的整个身体整个掏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