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0;龙之逆鳞亦是蝼蚁(1 / 5)

轻轻推开门叶候玄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了包厢里。

可里面的人都在打闹嬉笑或者玩着一些小游戏,居然没察觉到他的到来。

叶候玄笑了笑,看着眼前有些奢靡的一幕想到;自己以前也是这般啊....呵呵,还真是有些可笑呢。

包厢内,由于音乐声太大谁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

甚至根本就察觉不出任何异常,叶候玄从进去到出来也只才用了两分钟而已。

当几名保安来到这里后却不敢推门而入,怕打扰了他们的雅兴,因为里面的人是他们得罪不起的。

可是老板又吩咐他们到这里看看,别到时候出了什么事情的话那是他无法担待的。

见那些保安迟迟不敢进入,酒吧老板姚通拿起对讲机喝道;你们傻站在门口干嘛!还不快点进去看看!

“要是里面的人出了什么事你们也就别干了!尤其是东方少爷!”

姚通很清楚,要是东方昊在他这里出了事,那他估计也就别活了。

刚才看见有人进去,但很快就赶在保安来临前离开了,这让他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几名保安得到命令也不再多想,迎着头皮便推开了包厢门然后便走了进去。

领头的人一脸笑容心里已经准备好了一番说辞,可是看到里面的场景后,他整个人都呆住了.

包厢里一共六人,四男两女,三男两女死相有些怪异,似乎是生前看见了什么非常可怕的东西一样。

即便是死脸上都露出了极度惊恐的表情,并且身上还没有任何致命伤痕。

而东方昊则是凄惨无比,或者说是残忍到了变态程度!

只见东方昊四肢跟首级皆被连根削去,并且钉在了墙上组成了一副分离的尸体!

此等场景顿时吓得这几名保安连滚带爬的离开了这里,然后忍不住的开始呕吐起来。

坐在办公司的姚通见到这一幕,暗叫一声不好,于是急忙带人前去查看!

这一看,姚通被吓得顿时全身瘫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他知道自己的小命不出意外的话算是到头了。

另一边,叶候玄离开至尊酒吧后,便在一旁安心等待....

果然,不大一会功夫只见一行车队浩浩荡荡的行驶到了至尊酒吧。

然后从车上下来了一群黑衣保镖,中间一辆加长版的豪华车辆只见一位五十多岁的人走了出来。

接着又下来两男两女跟在了身后,一行人急冲冲的走进了酒吧,几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