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除根灭门(1 / 5)

叶候玄的语气冰冷至极,向天跟徐小兰绝对不会怀疑他的话。

就在刚才的那一瞬间,两人似乎产生了一种错觉。

仿佛看到了一个魔王站立于尸山血海之上,掌指之间便是毁天灭地。

徐小兰更是心神被扰当场跌倒在地,看着叶候玄眼中尽是恐惧之色。

向天缓过神后指责道;你身为武者怎敢对普通人痛下杀手!

“自古以来武者跟普通人之间便保持着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无论是谁都不能打破!”

“可你却冲破这道屏障肆意屠杀,不说我们隐龙组织了,要是被其他宗门势力知道你也难逃刑罚!”

叶候玄闻言冷笑道;你既然知道我姓叶,想必我的底细你应该查得一清二楚。

“我问你,当年我叶家惨案可是普通人所为!”

“一夜之间我叶家万贯财被他人所占,父亲小弟被杀,母亲被人种下禁魂之法从此变成疯傻之人。”

“小妹更是被逼迫卖身风尘!”

“这件事你们可查过?是否将幕后黑手缉拿归案?”

向天再次被叶候玄的这番话给噎住了。

五年前叶家惨案他当然也知道,叶震天是被一掌击碎胸骨而死,叶白泽是被拍碎头颅而死。

这种手段不用说也知道是武者所为,可是上级却命令不许彻查这一桩惨案。

看着向天哑口无言叶候玄冷笑道;怎么?是不是杀害我父亲小弟的幕后黑手你们隐龙惹不起?

“所以我叶家惨案就此成为悬案,然后让时间慢慢平息这件事?”

“难道我叶家就该遭此劫吗?”

“可笑至极!”

“现在我回来了,凡是染指我叶家惨案者,一个不留!”

“不论是东陵四大家族,还是古武势力,又或是那你们隐龙都惹不起的幕后势力,我会一个,一个,全部杀光。”

“谁若阻我便连他一同毁灭。”

此话一出,向天顿时震惊无比!

可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徐小兰指着叶候玄呵斥道;不可否认你确实很强,可是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太少了。

“我劝你最好还是乖乖的跟我们回去接受审查,否则你母亲跟.....”

“你在威胁我!”

只在瞬息之间,徐小兰一句话还没说完,只见叶候玄伸手一抓徐小兰便被吸摄在其手掌之间!

在旁边的向天大惊失色!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候玄将脸凑到徐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