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蝼蚁之间的啃食(1 / 5)

不大一会功夫叶灵月做了几个家常小菜,叶候玄尝了尝口味还可以。

其实他早已经不用进食五谷,只是为了迎合家人而故作普通姿态而已。

叶灵月看了看母亲奇怪道;今天妈怎么这么快就睡了?往回我下班回来她都不一定能睡着呢。

说到这里叶灵月怔了怔神,但也不知该怎么开口。

本来是想瞒着他的,不过现在看来秦姨应该已经告诉他了。

叶候玄又岂会不知道她的心思,一边夹着菜一边道;小妹,那种地方以后你就不要去了。

叶灵月一听脸上露出委屈之色道;哥,我不能不去,要不然妈怎么办。

叶候玄这时放下筷子将她眼角的泪珠擦掉,尽量露出比较温柔的笑容道;

“小妹,我说了以后有我,让你别去你就别去,难道连哥的话你也不听了吗?”

“至于那些人你不用放在心上,交给我处理就行了,知道了吗?”

也不知怎么了,叶候玄的话让她感到无比的安心。

虽然知道那些都是什么人,但她就是感到自己大哥的话让她很安心。

同时也发现....自己的大哥似乎变了,跟以前简直就像是两个人一样。

以前的大哥不思进取每天就知道吃喝玩乐花天酒地,还到处惹是生非,就光是她知道的就有好几件事情。

而现在的大哥却是沉着稳重,就连气质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一时间叶灵月看着叶候玄甚至产生了一种错觉。

“这真的是我哥吗?”

叶候玄拍了拍小妹的脑袋笑道;想什么呢?快点吃饭吧。

吃完饭后叶灵月看着叶候玄的打扮道;哥,你这一身打扮不是从大街上捡来的吧?

叶候玄看了看觉得也没什么问题,不过转念一想觉得也对,毕竟这里可不是无天血狱。

自己还是应该适应普通人的生活习俗才对。

“家里有衣服吗?”叶候玄问道。

“有,我去拿给你。”

只见叶灵月进入卧室,说是卧室其实也就是用几块木板阁起来的空间而已。

然后从床底下拖出一个箱子,箱子里全部都是男人的衣服。

并且全都是价格不菲的高档名牌。

叶候玄一看,不用猜也知道这些衣服应该都是父亲跟小弟的。

叶灵月替他配了一身然后递给了过去。

“哥,这些衣服都是爸爸跟二哥的,是妈给你们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