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一一道黑气(1 / 4)

时隔五年再次相聚,原本以为会是一家团聚的温馨场景,却没想到早已物是人非。

看着叶家现如今的惨状,叶候玄只能尽量克制住自己不让情绪爆发。

好一会后叶候玄转头问道;小妹,家里到底出了什么事?

可叶灵月只是支支吾吾的不肯说出实情。

叶候玄再次沉声道;秦姨跟我说过一些,说是有人占有了我叶家所有的一切,还杀了父亲跟小弟。

“是这样吗?小妹,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叶灵月此时带着哭腔道;哥,算了吧,既然你安然无恙的回来了,咱以后就好好过日子不行吗?

“求求你了哥,别再问了,我已经失去了父亲跟二哥,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小妹,告诉我。”

叶候玄轻声道,只不过从他那平稳的语气不难听出,他迫切的想要知道一切!

最后叶灵月放声大哭起来道;哥,父亲跟二哥死的好惨啊!

“真的好惨!”

故事回到五年前..

五年前,也就在叶候玄消失的那天夜晚,只见一伙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夜家别墅内。

奇怪的是富皇湾里的保安竟然毫无察觉,并且连别墅内的安保系统都没发出警报。

叶震天夫妇跟兄妹两刚一到家便看见一伙人早就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叶震天似乎认识那些人一样,看到来人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也不禁露出惊恐之色。

随后更是双膝跪在了坐在沙发上的一位青年人的面前。

还惊恐的说出叶家的产业双手奉上,自己的这条命也可以给他们,只求放过自己的家人这样的话。

那青年人只是说了句;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然后便一掌将叶震天毙命,叶白泽见到父亲被杀当即就要冲上去。

然而也只是徒增一具尸体罢了。

母亲周芳想带着叶灵月逃跑,但刚一动就见有两人如鬼魅一般出现在了身边,将其瞬间制住。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叶灵儿当场昏了过去,醒来时只看到父亲跟二哥那冰冷的尸体。

还有昏迷不醒的母亲,最后叶家的所有资产全部被东陵四大家族所占。

母亲醒来时也变成了痴傻之状,然而这还没结束.....

之后来了一伙人找到了叶灵月,一眼就知道这些绝不是什么好人。

并且他们还用母亲的性命威胁逼迫她签下了卖身契。

因此叶灵月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