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叶家噩耗(1 / 4)

看着叶候玄离去后,两名保安也没当回事便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

只是心里一直盘念着,“富皇湾什么时候有姓叶的住户了?”

叶候玄此时的心情显得有些落寞,一时间竟觉得自己好像无安身之处一样。

“难道是家中出了什么事吗?”

叶候玄不由想到,可思量一番又觉得不太可能,叶家在东陵有着什么样的地位他很清楚。

如若不然自己以前惹了那么多的祸又岂会平安无事?

“爸妈,小弟小妹,你们到底在哪?”

正在这时,只见一个阿姨挎着菜篮从他身边路过。

而她所去的地方正是富皇湾,想来应该是谁家的保姆买菜回来做饭。

可刚从叶候玄身边路过时,叶候玄却感到了有些熟悉。

转过身仔细看去,发现背影竟有些像他家以前的保姆,秦姨。

叶候玄也不敢确定,但还是试探性的喊了句;秦姨?

“嗯?”

听见有人喊自己,秦淑华好奇的转过身去,只看见是一个长发披肩身着破烂素衣的年轻人喊自己。

叶候玄心中一喜急忙走上前道;你是秦姨吗?

秦淑华哪里能认出叶候玄?疑惑道;小伙子,你怎知道我是秦姨的?

叶候玄急忙道;秦姨,你好好看看我,我是叶候玄啊?

“叶候玄!”

“大少爷,叶候玄!?”

秦姨的脸色突然变得震惊起来,仔细打量起叶候玄,这一看倒是觉得越看越觉得熟悉。

就连手中的菜篮都掉在了地上,秦姨看着叶候玄激动喊道;你...你真是大少爷!

“真的是大少爷!?”

“你...你不是已经失踪了吗?”

“算算时间应该有五年了啊!”

叶候玄笑了笑道;的确,我已经消失了整整五年,不过我现在已经回来了。

紧接着又问;秦姨,我爸妈还有小弟小妹他们呢?怎么不在这里住了?

“他们搬到哪去了?”

谁知,听到叶候玄问起这些事情的时候,秦姨那原本的激动之色忽然间变得沉默起来。

叶候玄心中一紧眉头微微蹙起;果然,看来家里应该出了什么事情。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没事就行了。”

本来叶候玄也只是想陪伴在家人身边而已,至于以前的生活只能说是一种人生经历吧。

谁知秦姨此时却突然露出一抹哀伤之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