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重归红尘(1 / 4)

龙蟒山,大夏国四大奇山之一,就像是一条龙跟一条蟒相互交织盘旋一般,因此得名龙蟒山。

此时,在龙蟒山之巅只见一位身着素衣的少年看着天空怔怔入神。

“五年了,不知家里现在如何了,想必以为我已经消失于世间了吧。”

“呵呵。”

少年轻笑一声,这也难怪一个人凭空消失五年之久,并且连一丝踪迹都寻找不到,任谁也会以为这人已经不在了。

少年名叫叶候玄,乃是东陵叶家之子,五年前他只是一个成天就知道花天酒地的纨绔子弟。

在东陵人尽皆知,仗着家里财大势大到处惹是生非,消失了整整五年有人说他被仇家所杀,也有人说是老天开眼了。

总之众说纷纭,但谁也不知道到底是怎回事。

回想起五年前的自己,叶候玄不由的露出一抹嘲讽之色。

“还真是恍如隔日啊,若不是碰到了这样的事情,怕我现在依旧只是那个败家子吧。”

五年前,叶候玄带着一个女孩趁着夜色登上了龙蟒山,原本也是想趁着夜色体验一番不一样的激情,可谁曾想却碰到了令他做梦都梦不到的离奇骇事!

月光下,叶候玄正搂着女孩大肆搜掠,根本就没注意到从龙蟒山之下居然伸出一只恐怖巨手!

恐怖巨手直接将那女孩拍死,并且还将叶候玄擒到了龙蟒山的万丈深渊之下!

从最开始的恐惧到最后的麻木,整整五年世间硬是将他从一个花天酒地的纨绔子弟打造成了杀戮狂魔!

谁能想到在龙蟒山的深渊之下,居然有着一道巨大石门,而在那石门之后则是另一个世界!

一个血腥至极残忍无比的世界!

就连天空都是暗红色的,到处都是凶狠可怕的妖兽,以及那夺人魂魄摄人精血的幽冥亡魂。

杀!无止境的杀戮,战!不死不休的战斗!

五年期间他变得越来越强大,同时六欲之情也逐渐变得淡然,仿佛化身一个无情凶魔一样。

最终叶候玄终于登上了那白骨王座,在他强大的实力之下一念之间便可令妖兽亡魂跪地臣服,如同君王一般。

他在这个血腥残忍的世界还有一个称号,唤作.....杀戮帝君!

“呼.....终于从那个世界走出来了。”

“爸妈,小弟小妹,你们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记得有我这个儿子,有我这个大哥呢?”

“嗯?”

叶候玄看了看那万丈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