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章 畅行有阻(1 / 3)

一场激动人心的新闻发布会正在市政度的新闻发布大厅举行。

“赵先生,您入行不久,接二连三实现了不可能,您心态如何保持淡定?”

“您取得了过去考古学家一辈子接近不了的真相。是如何做到的?”

年轻人依旧以笑代答。

...

距离傅一名抵达年春,已经过去了十小时。

“我明天倒是可以帮你们,今天有点累了。先送我回房。”傅一名故装淡定。

反正今晚跟着赵则一走了之。根本管不了那么多。

“一言为定。这就派人送先生回去。”

傅一名要起身。

“老大,兄弟们好不容易这才……”

原来横肉兄弟团内部,有人不同意让他离开,意见不合,当面抬杠了。

傅不管那么多,继续往前走。

“唰”一种利器的针扎,好像穿透了身体的声音。

傅一名浑身僵硬,有时候痛觉是滞后的。他四肢无力,做好了随时倒下的准备。

“啊!”循着一声尖叫。一根筷子拔地而起,斜插在他身侧的墙上。

筷子带血,随后那位唱反调兄弟的声音消失了,傅根本不敢回头看他怎么样了——看筷子上的血迹,顺着墙面而下,凶多吉少。

“只是,这旅社之内,都是我们的人,随叫随到。”横肉起身相送,礼数周到。潜台词是你插翅难飞,既说给傅听,也说给剩下那五个人听。

“你们说的事,恐怕只有我能解决吧。”傅一名气势不凡,顺势作揖,只因知道自己有退路。该死的赵则,这到底什么剧本,快送我回去。

对方见他如此坚持,也不差这半会儿,做了一个请走的走势。

反正横向空间无法遁形,纵向时空运作可走。胡一名心想自己是不是得了北欧人质综合症,他竟然满怀感恩,满怀期待赵则快点来营救他。

眼下这场景,除了时空返回,无路可走……

对了,开门回房,必须小心暗箭。他缓缓开门,深怕再飞来一根筷子。

关上,房门,傅一名背倚着门,血液回流大脑,太阳穴碰碰直跳。这感觉,好像被人逼压着下注,唯一的筹码是性命。

今日之内,万不可节外生枝,就在这里干坐等赵则“将功补过”,将自己“运输”回去。尽管只体验了一个时辰,就知道这个地方尔虞我诈、弱肉强食,不宜久留。

眼前的局面很像一场精心扮演的角色游戏,但想着那血流如注的筷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