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章 照顾好朝代(1 / 2)

昨晚在赵则的连番灌酒下,自己醉得厉害,没有一点点记忆。傅一名勉强冷静下来,低头看了自己的衣裳已经非常简约,宽袖广身。

四处打量,唯一的线索是一厅一室,四下无人,物品看着比较高级。

人落难时候,往往比平时冷静。他慢慢靠近桌上的铜镜,看了一眼深吸了一口气——第一,那皮囊还是他自己,并未置换;第二,他想确认一下自己能力。

运气,他凭藉意志,想去运作一个海棠花瓶,试想让它升空。

花瓶毫无反应。赵则没有让他携带什么特长,送他来这里干嘛。

突然一阵风吹来,正当他以为自己发力之时——身后门被敲了几次打开了,开门的人一副吃惊的模样,看着他马步发功状。

胡一名做好了任何反应的准备。根据对方那殷勤的笑容他稍适放松了紧张的身体。

对方不但没讶异,还满脸堆笑:“百花旅店,客官要清洗衣物?我按你昨晚预约的点来取?”对方自我介绍。

“我,昨晚,何时预约?”胡一名用语气掩饰失态。

“确切地说,不是您,您昨晚好像喝多了……送您一起来的那位预定的,也喝多了……不不不,比你喝得少…….”百花旅店的这位非常健谈。

“请说重点。”

“对,他说先让您休息。今晚再来接您。”

“今晚上.....他叫什么?”

“赵则?昨天客人有点多,我不确定。”

“他说的?”胡一名难掩喜悦,恨不得原地转圈,看来这个赵则只是试试水,马上要来接自己了,“这是哪里?”

“对,这是百年老字号百花旅店。我们承接这个京城最负盛名的阶层。我们的理念是……”服务经理模样的人正想说什么,好像有人在叫他,“我去去就回。”

“你忙吧。”胡一名觉得自己掌握了要领。

“对了,您可以去院子里稍作休憩,我来打扫下房间。”

……

这移步的回廊,这规整的布局,视线内简约的美学。这非宋代莫属。

有一个答案从遥远的地方飘来。

他想起昨晚喝酒时候,看到的那个赵则被毙的博士论文的完整题目。

《论宋代折返的穿越数据和详实线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个赵则......难道把我当作了实验对象?

院子里春光明媚,鸟声悠扬。气派的假山和淙淙的人工溪水,无不显示出这个地方的静美。

“赵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