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啊!我的24k钛合金眼啊!(1 / 3)

王羽贤在一片漆黑的空间中慌忙摸索着。

而外界

轰!

此刻金龙居然从深紫色变成了黑色,龙柱的金光也在慢慢微弱起来,但是底座却一直没有出现数字。

五人顿时惊慌失措,赶紧上前查看,却发现王羽贤似乎没有了魂魄一般,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叫其名字也不应,也不敢上前触碰王羽贤。

“快快,慕容,老李,你俩快看看怎么回事,你俩主修的内灵力。”这时朴扶苏叫道。

两人也是上前查看,又用了内灵力覆盖王羽贤全身,但仍是没有查出任何问题。

“没有任何问题啊,难道是出现了,小说中的灵魂离体吗。”被叫慕容的中年人说道。

五人只能作罢,人族最强龙老又闭关了,既然内灵力阶的慕容和老李不行,那现在只能找内灵力九阶那五位了,毕竟这可关系的人族的未来,这可是至少先天灵力的天才啊。

……

就在刚刚外界金龙变黑的一刻,王羽贤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了一道光门,他向着光门快速冲去!

到了光门前,没有半点迟疑推开光门,光门打开走进去后他发现里面有着一个小院子,小院子里有一间二层小楼。

“你好啊,王羽贤。”一个笑靥如花的女人出现在王羽贤身旁。

王羽贤吓了一跳,连忙转过去发现了一个很美很美很美的女人,看起来像是岁左右,但是比他见过的所有女人都要美,而且感觉有一种很强很强的亲切感。

“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到底怎么回事”王羽贤急忙问道。

“别急,我会给你解答的,我是天球的天球意志,你叫我天姨就好了。”

“来自距离蓝星一千光年以外的地方。”

“我出现在这里是为了帮助你成长,并且告诉你,异族与人族不死不休。”

“你出现在这里是因为到了人族测试先天灵力的时候了,该知晓一些东西,所以你就来到这。”

“你可以把这里视为你身体里的一方小世界,现在就我居住在这里,你也可以往这里放一些东西,若是有趣好看的话我会摆在小院子里,不是的话,就扔到杂货间了,你可以理解成储物空间,并且能储存活人的储物空间。”

“并且你可以随时查看别人的先天灵力以及内灵力外灵力无视境界限制。”

“也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不需要借用测试仪,当然这是要等你出去测试完毕后。”女人说了这么多,似乎有些口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