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大金龙测试柱(1 / 3)

“算了还是到时候让那孩子自己决定吧”说话的是一位老者,虽然是老者但是生命力感觉极其旺盛,而且实力深不可测。

众人看向那一位齐声说道:“是,龙老。”

“我也该回我的母星闭关了,我觉得快要踏入那一步了。”

“蓝星上现如今的灵气虽然多,但照我的母星还是差一些,这次本是来打击蓝星的异人教,可惜还是被跑了几个异人教高层。”

“不过这次也并非一无所获,没想到异人教居然能通过献祭召唤出异族虚影来开通一扇存在几秒的传送门将其传送离蓝星。”

“我估计是传送到了那个异族所在的星球,那个异族我认得,是安格斯鲁族,鹰头人身,背生双翼,人手鹰脚,是占领了我们人族星球的异族。”龙钟勋说罢便离开了,向着蓝星的传送门方向飞去。

……

回到王羽贤这边。

“羽贤,这位是我们蓝星军殿总殿的副殿主,朴扶苏,朴副殿主”老者看到来人后向王羽贤介绍道。

随后带着王羽贤来到朴扶苏身前。

“哈哈,叫什么副殿主,就叫我朴叔就好了,来来,咱们进来再测试一下灵力”朴扶苏大笑道。

老者听闻便直接离开了,他知道这种级别的天才他没有权限知道其真实天赋。

随后王羽贤便跟着朴扶苏走着。

来到测试灵力的地方,王羽贤发现有四个人围在一块柱子旁边,柱子通体金色,且柱子上有一条金色的龙盘绕着,栩栩如生,金光闪闪,形态逼真,让人感觉心跳都加快了一般。

“朴叔,这柱子好帅啊,还感觉有点让人害怕呢?”王羽贤拽了拽朴扶苏的衣袖问道。

“哈哈,不用怕,谁第一次见了都会被震慑到的。”

随后带着王羽贤边向前走边说道

“这东西是当初随着当年光柱一起降落在各个星球上的,每个星球只有一个”

“能够测试出先天灵力-的天才。”

“先天灵力-龙柱则整个柱身都变亮,而那条金龙则向黄色转变,先天灵力越高则颜色越深,最后会在柱子的底座出现一个数字。”

“先天灵力-则是金龙向绿色转变也是内灵力越高颜色越深最后底座出现数字”

“先天灵力-则是向蓝色转变”

“先天灵力-虽然人族暂时没有这样的天才,但是据这几百年里与异族斗争掌握的数据,金龙会向紫色转变。”

“我们也是立即着手对其深入研究,可惜至今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