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后序 一剑起伏于腰间(1 / 6)

傲乾 易归尘 4482 字 2021-06-06

?自从楚尘离开林间起,那段被岁月所湮灭的历史也在这个光怪陆离的盛世中缓缓拉开序幕,曾经的那空白记忆和当年那令人唏嘘的往事也逐渐浮现水面。几只归雁扇动着翅膀,携着空气的微微震鸣盘旋在苍旻之上,时不时欢悦地鸣叫几声,隐约能听出叫声中的那抹骄傲与欣喜,像是失落许久的领土又回到了自己手中。

在这个世间有一个疯子叫做玄靖,他手上又有一群疯子,从老到小都是一群疯子,他们继承着一个帝国,这个帝国叫做大乾——浩大的大,乾坤的乾!

大乾以日月为历,日月即是乾坤之意。

世间风云涌动,数百年来,站在山巅的人们都看见那个帝国的獠牙,锋锐,一击致命。在许久以前,它就像一只待人宰割的羔羊独自面对眼中闪过血意的狼群,可是在那场没有人愿意回忆的遗世之战中,它撑住了,用那万千人从未退后的意志和倒下的尸骨证明着羊蹄的价值。

一个校尉提着一把早已砍钝的朴刀半跪在地上,眼角的血已结成疤,遮挡着仅有的视线,那干扁的嘴唇枯裂开来,缺水已经到了一种极限,他还没有倒,颤抖的双手握紧沉重的刀柄,平视前方。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校尉,他在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着这个帝国的尊严,没有人能小瞧这样的帝国,他们很记仇,永远铭记那些刻骨的痛,总用一天这群疯子会喝着酒,唱着战歌,大快朵颐地吃掉那些仇人的血肉。

大乾在那战后大伤元气,底牌也所剩无几,但与它临近的月明、方鼎、狼庭帐也很不好过,至少没人再敢打这个帝国的主意,因为它的每一寸领土都有着乾人的血与泪。

白驹过隙,当年那个大乾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如同战争机器的大乾,没有人敢在一个人的巅峰挑衅他,因世界之大,便无奇不有——西北蛮族第二次南下。

天乾八年,大乾与蛮人于邡城之争战于北丘,蛮骑虽骁勇无畏,但依旧不敌这个世界上被公认为最强大的大乾帝国军——玄甲重骑。

玄甲重骑自从编排起那一刻到现在从未一败,就算是那些大修行者在面对这些帝国主力时也显得十分无力。在那玄甲重骑的铮铮铁蹄下,蛮骑只能挥舞着手中的蛮刀奋力地抵抗着,每一次的冲击总会有清脆的金属撞击声回荡在空中。蛮人带着他们所谓的武道之心抽刀迎风而斩,虽然只在玄甲重骑上留下几道白痕,但是蛮人依旧挥舞着他们手中那锋锐的刀。而玄甲重骑的每一次出刀,总会带着蛮人的血液和拋飞的头颅一斩而过。玄甲重骑就像割草般屠杀着蛮骑,每一刀的落下必定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