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3 成功获得补给(1 / 3)

综漫:旅途 迷惘的谁 2217 字 2023-02-24

“没啥,就是想问,你还有衣服吗?这样在外面活动总归不好。”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洛无奈的笑了笑。

“有是有,但只有一件了。以后想要换洗就麻烦多了。”虽然洛会针线,但现在又没有合适的针线给她用。所以虽然无奈,但也只能丢弃这件衣服了。

洛从背包最下面拿出了自己唯一还剩下的一件上衣。

是一件灰色的单薄夹克。穿上衣服后,洛立刻寻找起了布料,运气不错的找到了一张麻布。

然而,末日可不会很顺利——卡巴内再次来袭。

这次来的是巨大的胖子,明显不是刚变成卡巴内的新手怪,需要两人齐心协力才能击败它。

“洛,你先把物资收集一下,我拖住这东西一分钟,快!”在需要搜集物资的情况下,不能把击败卡巴内当做首要目标。

不然只会无休止的和卡巴内缠斗,最终倒在卡巴内的魔爪下。

洛怎么说也是做了这么多年的后勤,收拾东西的速度相当快,不到一分钟就把掉落的所有物品都收集起来,并装在布里折叠好。

收拾过后洛立刻加入战斗,一起把巨大胖子给消灭了。

“那是……鸿,我们该走了。”

拿起收拾好的包裹,直接离开。

在街道另外一头,又一个胖子向着这边飞奔而来。

情况非常不好,如果持续作战,他们两人绝对会被数百乃至更多的卡巴内淹没,最终死无葬身之地。

这是两人都不愿意看到的。鸿看着洛身上庞大的背包。

认识到了,他们两人的无力。咬紧牙关,背起洛直接离开了这里。

这一番运动下来,本来能用五天的粮食,现在最多用四天。

“洛姐,你真的没事吗?”洛身上的背包足足有百斤以上。加上携带的武器,绝对要超过一百三十斤。

而洛只有一米六四的身高,体重更是只有五十公斤左右。负重超过了自身的体重,还是一个女性。这真的和让人感到担忧。

“又让你担心了啊,真是让我感到难过。多多依赖我又不是不行。我可是——”

“我们是双胞胎!”

一句话,现场瞬间安静了。

“整天姐姐姐姐的,我们是双胞胎,就算我是哥哥也可以。你就不能多依赖一下我吗?我难道不值得你依赖吗?”

听着鸿的嘶吼,洛沉默了。依赖鸿?我不是一直依赖鸿吗?为什么现在……

“我,我能活到现在,不正是你的功劳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