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2 莫名其妙开始了旅途(1 / 3)

综漫:旅途 迷惘的谁 2425 字 2023-02-24

“洛,我忘了家是什么样子了。”少年倚靠在大树旁,对面前忙前忙后的少女这样说道。

残破的街道,无尽的丧尸。

这里是丧尸,是卡巴内。是末日。

“你糊涂了吗。我们在一起不就是家吗?”洛经常这样说。但鸿却知道自己不是这个意思。

他想念的是父母,是只要回到哪里,什么都能解决的避风港湾。

但鸿没有意识到的是。这么多年下来,洛已经是他的避风港了。

每天都有三食,是洛每天都在收集食物。每天睡觉都不会感到寒冷,是因为洛做的蓑衣,洛升起的火堆。

洛承担起了两人生活所需。

鸿就只有体力方面更强了。

以及强大的动态视力——

“洛姐,要跑了。南边有游荡的卡巴内。”

卡巴内和丧尸很像,但只有胸口处算是弱点。如果不破坏胸口上的那种发光核心,卡巴内就是永不停歇的杀人机器。

以两人现在的配置,倒不是无法打败单个的卡巴内。但这群东西基本不会单独出现。倒不是具有群居属性,而是一旦有卡巴内,少量的要么被武士解决掉,要么把路人咬死变成卡巴内。没有特例的话很难看到零散的卡巴内在野外活动。

所以一般情况下,两人只能跑。

真的是多亏了鸿的眼力,才能让他们姐弟两人独自在这个末世里生存数年。

两人不管是哪个离开了,都会对另外一个的生存能力产生极大的影响。

数年的锻炼下,鸿有着强健的腿部肌肉,加上男性的身体强度比女性高。如果是跑路,两人分开跑就有可能是一只废洛和一个体力还有不少剩余的鸿。

所以需要跑路时,鸿背着洛走就成了常态。

一公里,一点五公里,两公里,二点五公里。

直至感到些许疲劳,鸿终于停了下来。

“洛姐,那边是村子吗?”环顾四周,鸿发现了有烟雾飘起的地方。

“不是炊烟,看样子是刚刚陷落的城池,我们绕着走吧。”观察一番后,洛做出这样的决定。

如果是正常世界的城池,洛不介意过去查看一下,顺便借点防身的武器。

但这是卡巴内的世界,是末日。

冒险是不可取的。

“洛姐,我想这次我们可以一试——那边是钢铁列车,上面全都是卡巴内。这意味着村子的卡巴内不会太多。

我们去村子里逛一圈,如果能找到武器是最好的,如果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