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行刺将军(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13 字 2023-03-05

金秀贤一路前行,走到之前被R国人偷袭的地方,所有活人都已经撤走,现场徒留许多具无人掩埋的尸首,在荒野中腐烂。

金秀贤的父亲已经被炸得粉身碎骨,没有尸首可以安葬,金秀贤朝着战场磕了几个头,便像一条警犬一样趴在地上,仔细追踪R国人撤退时留下的蛛丝马迹。

R国人的车辆多以皮卡车为主,和战车的车轮差别很大,金秀贤凭借地上的车辙,大致判断出R国人的撤退方向,一路追踪下去。

R国人俘虏了很多战俘,他们没有多余的交通工具,战俘们只能步行前进。

R国人的车辆装载着他们靠朴将军敲诈来的物资,车辆走的也很缓慢。

等金秀贤赶上他们的时候,他们也没走出去多远,正在一处山坳中扎营,准备吃午饭。

R国人吃着好吃的东西,将物资中的稻米胡乱煮了一大锅稀饭,缺油少盐,不干不稀,端到一片空地上,想看半岛人为一口吃的争抢打闹。

一个半岛人抗议道:“这粥太热了,没有碗筷勺子,怎么吃?”

R国人中的厨师扔过来一个旧勺子,“啪”一声落在地上。

“只有这个,爱用不用。”那个厨师道。

“谢谢你,我们愿意用。”一个弯腰驼背的老婆子走上前,将那个破勺子捡起,用衣襟擦了擦,伸进锅中去盛粥喝。

“喂,那个老婆子,你要是用勺子对着锅喝粥,我可不答应。”一个健壮的小伙子叫道。

“我知道,你们不必担心喝到我老太婆的口水,我这里有纸碗,你们都过来分粥吧。”老婆子道。

“小伙子,给你。”老婆子从背包里取出一本书,私下一张书页,叠了一下,变成一个方形的纸碗,盛了一碗粥递给那个小伙子。

“这是……这是以前Q星球的风景画册?没想到现在还有书籍,撕掉太可惜了。”那小伙子惋惜地说道。

画册使用的是厚厚的油纸,叠好之后,稀粥盛在里边不会洒不会渗透,一张纸就是一个碗,一个碗给一个人,这本画册能让好多人都吃上粥。

可能是受到这个老婆婆的影响,上前取粥的人也都很有礼貌,不仅会向这个老婆子点头微笑,还会在走开之前,说一声谢谢。

“真无趣!”没有好戏看的R国人没了兴趣,有些失望。

“你好,我能跟着你们行军吗?”金秀贤小心翼翼地问一个站岗的R国士兵。

“你是干什么的?”那士兵枪口一抬,正对着他的胸口。

“我是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