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 一个秘密任务(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950 字 2023-03-05

“咱们在这乱世本就生存艰难,和基地一场大战下来,更是雪上加霜,他们知道背着这些包袱,在这个地方很难活得好,离开是迟早的事。”沈俊河淡淡地说。

“包袱?他们当这些人是包袱?这些人可都是他们的妻儿老小,同族兄妹!”韩少校咬牙切齿,恨不得现在就拿枪过去宰了他们。

“怎么办?要不要我带人去把他们追回来,如果追不回来,就地消灭!”

“现在要做的不是恨他们,而是想想怎么保存实力,养活这些留下来的人。”沈俊河道。

“就这么放过那些叛徒?”

“不然呢?我们现在是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怎么和他们争斗?忍了吧,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咱们的未来,在这些年轻的姑娘们身上,她们会为我们的部族再添更多人口,我们总有一天会再度兴旺。”沈俊河安慰道。

“唉,真是不甘心啊。其实我也知道不可能再让他们回头,可是又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咽不下去又怎么样呢?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韩少校叹惜道。

“小韩,别纠结了,收拾一下心情,去安置归来和留下的人吧,不管怎么样,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

韩少校走了,沈俊河叫过来金秀贤,说道:“小金,我知道你是一个优秀的孩子,也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你父亲的死我很遗憾,希望你节哀顺变!”

金秀贤道:“谢谢。”

沈俊河道:“我想让你替我去办一件危险的事,不知道你有没有胆量。”

金秀贤道:“如果是为我父亲报仇,那我什么都不怕。”

沈俊河道:“是的,我想让你潜伏到那些R国人的营地,伺机刺杀一些人。这样即为你父亲报仇,也能给他们造成损失,减少对我们的威胁。”

金秀贤道:“好,我愿意接受这项任务。”

沈俊河掏出笔,在纸上写了几个字,递给金秀贤,说道:“你的目标就是这个人,潜入敌营,找机会消灭他。”

金秀贤接过纸条,恭恭敬敬地收进衣袋,然后给沈俊河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金秀贤收拾了一些衣物,又找到一瓶水,打个包袱背在身上,走过来和金智贤告别。

金智贤问道:“你不继续在这里生活吗?背着包袱要去哪里?”

金秀贤道:“他们投降了基地,我不愿成为基地的奴隶,我要去一个自由的地方,能实现我价值的地方。姐姐你还打算在这里活着吗?”

金智贤指了指阿常,说道:“我也不想待在这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