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1 对前途彻底失望 (求鲜花收藏)(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07 字 2023-03-03

金秀贤的喊声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她是受人尊敬的金医生的女儿,金医生为人和善,平日里救死扶伤,威信很高,最后更是和敌人同归于尽,令人敬佩。

他的女儿昏倒,牵动着众人的心,立刻便有懂医术的人上来给她检查。

“看样子是身体极度疲乏,再加上听到金医生的死讯心情激动,情绪起伏较大,急火攻心,造成晕厥。给她输点儿营养液,再让她休息一下就好了。”那医生说。

众人见一声这么说,才都松了一口气,赶紧手忙脚乱地找出几瓶营养液,给金智贤输上。

沈俊河等众人忙完,立马走向那些正在吃东西的士兵,看到一个少校,便问道:“你们下山途中发生了什么事?那么多人下山,怎么只回来你们几个?”

那少校道:“老沈,你也想不到,我们跟着将军往外逃,我们走在队伍最前头,是给大家伙开路的。可R国人不知道怎么得到了消息,埋伏在半路,我们先头部队走过,人家不打。”

“中间妇孺儿童走过,人家也不动手。直到将军和辎重也过来了,人家突然开枪,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

“你们带走的可都是精锐,火力也不弱,怎么就吃了那么大的亏?”沈俊河不解。

虽然朴将军缺少战场经验,可随身的中校和几个少校,算是战场精英,关键时刻也能派上用场。

“老沈,这也有些怨我们自己,将军担心辎重被劫,我们逃出去却没有物资,那也活不了几天。所以将军把老赵老孙他们几个派到后边担任后卫。战斗打响之时,他们不在将军身边,指挥作战,下达命令的是他身边那几个亲信秘书。”

“唉!”沈俊河长叹了一声。他不敢对将军说不敬之词,因为他本来也是一名中校,就因为犯颜直谏,得罪了将军身边的无能亲信,才被一撸到底,从中校变成了一个中尉。

这韩少校就是敬他从前的中校身份,才愿意和他说这么多的。不然按照身份,他一个中尉要向少校敬礼,服从这个上级的指示。

“继续往下说,最后仗打到了什么地步?”沈俊河心中已有了预测,但是还想听韩少校亲口说出来。

“我们在队伍前头,听到身后有枪声,立刻带着兄弟们回援。可还没见到将军的身影,前后突然出现的敌人就将我们包围在一处山坳。我们不顾自身伤亡,硬往将军那里冲去,拼命想和将军汇合。”

“可是等我们赶到将军的车前,才看到秘书们死伤遍地,将军已经被敌人生擒活捉而去。”

“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