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 背后捅刀子的人(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33 字 2023-03-03

“你放心,没人会再来伤害她了,进来的都是你们自己人。”阿常道。

洞外的人冲进来时,金智贤帮那个女人换好了衣服,地上躺着的几个病秧子则被众人带到外面去折磨。

阿常跟金智贤讲了她昏迷期间,洞外发生的一切,讲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活下来的人接受了阿常的建议,愿意接受基地的远程监控。

阿常道:“作为战败的一方,这是他们能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希望你能理解。”

金智贤道:“虽然心里很不愿意接受,但是我明白。我们的力量太弱小,根本不足以保护那些老弱妇孺。”

突然洞外传来一阵骚乱声,有人哭,有人骂,更有人发疯一样大吼大叫。

阿常和金智贤赶紧出去查看状况,只见很多已经逃走的人,满身伤痕,垂头丧气地又返回山上。

“发生了什么事?”金智贤焦急地问。

“我们好不容易逃下山,还没找到歇脚的地方,就被人袭击。”

“根本不给搭话的机会,上来就下死手,我们还没明白怎回事,就死了一大片。”

回来的人纷纷哭诉。

“那你们看清楚对方长相样貌了吗?”

“难道是基地的人说一套做一套?我说他们怎么那么轻易就放过我们,能允许他们从后山逃离。原来早就设下了埋伏,等着我们的人自投罗网。”有人愤怒地猜测。

“妈的,早知道是这样,当时就算同归于尽,也不答应他们这些侮辱人的条件。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大不了就是一死,正好和山下的人一起上路。”车永贤走过来,大声说道。

“住嘴,事情还没问明白,谁也不能撒布谣言。究竟怎么回事,何伯,你说。”沈俊河喝止住众人,问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头。

何伯道:“我看的清楚,他们是R国浪人。咱们掩护撤退的人和他们交火时,他们都是用R国语交流,阵型和所用武器也对的上,我不会认错的。”

“妈的,这些可恶的下流坯子!被基地打残之后差点儿活不下去,咱们接济他们粮食,才有了他们的苟延残喘。没想到现在恩将仇报,在咱们背后捅刀子!”车永贤骂道。

“当初是谁那么好心,说要可怜他们的?听没听过东郭先生和狼的典故?”有人怒道。

“当初是将军下令救济他们的,说是咱们势力单薄,有个外援是好事。”车永贤回答道。

“是将军?他……”那个人余怒未消,正要谩骂,可一听是将军,硬生生把要说的话又咽了回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