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 交易达成 (求收藏,谢谢支持)(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316 字 2023-03-02

“不可,千万不可!”权智宇发现阿常的建议里没有预留他的位置,极力反对。

“怎么不可?”史密斯问。

“这里边儿没我什么事啊,我为公司鞍前马后,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不能过河拆桥,卸磨杀驴吧,传出去,名声可不好听。”权智宇道。

“我知道,我想听一听这位先生对你的安排。”史密斯看向阿常。

“这个货?我的建议是直接毙了完事。”阿常说的干脆。

“放屁!该被枪毙的是你这个短命鬼!”权智宇怒骂道。

“说说你的理由。”史密斯竟然还要听理由,把权智宇吓了一跳。

“你们的人马和装备,损失不小,这个权先生要负很大的责任。倘若他真心愿意帮你们,就会先把这些人骗出城寨送进你们的埋伏圈,而不是带着你们来到这里啃硬骨头。这是其一。”

“其二呢?”

“其二,你们双方现在因为人员伤亡结下了深仇大恨。正所谓冤家宜解不宜结,你绕了这些人的性命,安排他们的自己人管理,再帮助他们修复家园,他们对你们的怨恨少了,以后就不会再和你们为敌。”

“说这种屁话,你自己相信吗?”权智宇反问道。

“我当然相信,不信我帮你问问大伙儿。”阿常很有信心。

“各位老少爷们儿,这一仗下来,你们损失惨重。能跑的人都跑了,留下你们这些可怜人,现在最要紧的是休养生息,我作为一个外人,向这位史密斯先生进言的提议你们都听到了,有谁愿意赞同,请举起手支持一下。”

人群犹豫了一下,谁也没有举手,都在互相观望,谁也不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只要你们支持我的方案,我会向史密斯先生提议,让沈俊河中尉担任你们的新领导,让史密斯先生把上校带回基地好好治疗,留下他的性命。给你们几分钟时间,大家考虑一下吧。”

“我支持!”

阿常话音刚落,一个游击战士响亮的喊道,同时举起了右手。

阿常一看,那是沈俊河的通讯员,车永贤。

“妈的软骨头,摇尾乞怜的狗。”人群中传来辱骂声。

车永贤眼中含泪,却没有回骂。只是凑近沈俊河的耳边,轻声道:“中尉,阿常这个建议,既可以保住这些人的性命,又可以让上校不必立刻就死,我们处在这种境地,完全没有谈判的筹码。这已经是阿常兄弟能为我们争取到的最好待遇。”

沈俊河心潮起伏不定,不知道是跟敌人同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