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 谈谈条件 (求数据,谢谢支持)(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339 字 2023-03-02

权智宇当然开心,因为这个令他恐惧终生的人物,这个心如钢铁,掌握生杀大权的大人物竟然也罕见地软了下来。

虽然还没有向权智宇投降,但也有了一丝屈服的迹象。

“原来你是怕当太监啊!你都这样了,难道还会有女人喜欢你吗?”权智宇嘲笑道。

“我喜欢他!”一个俊秀的女人朗声说道。

“我们也都喜欢他。不管他成了什么样,我们都喜欢他,恨不得马上和他成婚。”跪在阿常身边人堆里的那些妇女们都大声嚷嚷道。

“至于你,面目可憎的病鬼,我们远远地看见都要绕道走,你给上校提鞋都不配!”有个女人斩钉截铁地说。

“哦?是吗?你这么讨厌我,我却对你爱到无法自拔,你愿意从失败者的行列里走出来,站到我的身边,当我的女人吗?”权智宇问。

“当你的女人?有什么好处?过几天就守寡吗?你这副病恹恹的身体,嫁给你岂不是守活寡?哈哈,哈哈!”那女人笑的肆无忌惮。

“宝贝儿,你不该嘲笑我的!我虽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但是能给你带来无尽的痛苦。我不用你爱我,不用你可怜我,我甚至不用你在乎我,我只要你们怕我就够了!”

权智宇的面目因为激动而变得有些扭曲,他歇斯底里地吼道:“把这个女人带下去,兄弟们帮我好好伺候她!”

几个同样病恹恹的邋遢鬼狞笑着走上来,从人群中拖出这个女人,带进了指挥本部的山洞里,那个女人咬着牙,铁青着脸,愣是没有说一句求饶的话。

“怎么样?还有谁想要侮辱我的?可以大声说出来!”权智宇傲然地扫视着自己的同胞们。

“我有话要说。”阿常双手高高举起,他觉得要做一些事情,来拯救一下这群可怜的人。

“你不是我们的人,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儿。”权智宇上下打量了一下阿常,发现并不认识。

“我当然不是你们的人,我只是路过来看热闹,被你们搂草打兔子,连累的人。而且我也不想跟你这个没有人性的禽兽说话,我是想跟这个史密斯先生说几句。”阿常直接选择无视他。

“你想和我说什么?”史密斯好奇心起,他很想听听这个第三方的局外人有什么意见。

“史密斯先生是吧,我很佩服贵公司的军事实力,但是又很不理解阁下的用人手法。准确点儿说,不是不理解,简直是有些鄙夷。”阿常话说的很重。

“你知道你自己说的是什么吗?还要不要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