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 杀鸡儆猴 (求数据,谢谢支持)(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40 字 2023-03-02

“这么说,我们大老远跑过来打这一仗,是来冤枉你们的?”史密斯冷哼一声。

“你以为你的花言巧语能骗过史密斯长官吗?”

权智宇走上前来,伸手给沈俊河看了一样什么东西,阿常蹲在人群中,看不到那是什么,只听到沈俊河惊叫一声。

“长官,这上面的文字写的清清楚楚,这是公司总部为了表彰您莅临伊始,就给基地解决了一大祸患,公司奖励给您的银质勋章。如果不是您在峡谷被埋时不小心丢失,又怎么会落在他们的手中?”

阿常把这几句话听得清清楚楚,知道权智宇是在胡编乱说,张冠李戴。

这明明是他在乱石阵中捡到的,怎么会是沈俊河他们在峡谷中得到的?峡谷被炸后无数的土方从天而降,就算一台轿车一辆摩托都会被完全掩埋,更何况一个巴掌大的勋章。

“权智宇,你这个反骨仔,你为了报一己私仇,勾结外人,陷害同族。现在死了这么多人,毁了大家赖以生存的家园,不知道你死之后,还有没有脸去面对祖宗神灵。”沈俊河骂道。

“你说这话真是让我开心!”权智宇阴恻一笑,对着跪满地的同族人说道:“你们现在又肯承认我是同族了?把我们这些没有价值的人当垃圾一样赶出城寨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们是同族?”

权智宇一指一旁拿枪的人,说道:“他,被你们赶出去后,留下一个无依无靠的独子艰难生存。你们谁可怜过那个孩子?等他打进城寨,去找儿子的时候,他原来的家住进了别人,他的儿子早在一年前就病饿而死了。”

沈俊河不认识那个人,但看他眼中冒出来的滔天恨意,心想这事可能是真的。

那人道:“一个人在外面流浪,我还能忍受,因为我儿子还在你们手中。可是当我看到他托人带给我的信,说他贫病交加,无衣无食的时候,我拼命想混进城。乔装试了三次,都被你们冷酷地拒绝了。”

那人的脸庞划过一滴泪水,他自己浑然不觉,仍旧说道:“我知道凭我的力量进不来,我就联合别人,找更多的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进来找我的儿子。可惜我还是来晚了。”

那人眼神中仇恨的火焰已经像是要把泪水蒸发掉,他恶狠狠的说:“总得有人为我儿子的死负责,我要你们给他陪葬!”

沈俊河道:“你儿子的死,我表示遗憾,可是你不能因为他一个人的死,就把所有人也带入黄泉路。这样对那些好人不公平。”

那人道:“好人?哪里还有好人?我看不到。我看到的是一群自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