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恩怨情仇(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68 字 2023-03-02

史密斯站在高处,看着匍匐在他脚下的芸芸众生,缓缓开始了他的演讲。

“这个世界已经残破不堪,我们的生存都很艰难。我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无时无刻不想着和平共处,少伤人命。”

“我自问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人,根本不愿意离开基地,深入你们这片不毛之地,用昂贵的设备,来摧毁你们贫穷肮脏的鼠穴。”

“嗡……”

听到他那侮辱人的话语,底下的人发出骚动的声音。

“哒哒哒哒……”

一阵清脆的子弹警告,众人只好又老实地闭上了嘴。

“我们肯在这里建设一个基地,完全是为了咸水泊那里的核设施。只要我们把需要的东西运走,这里就会被公司放弃,留给你们去和E国的残余力量去争夺。”

“其实你们只要耐心地再等上几年,就能在我们的施舍下,苟延残喘。可惜你们胆大包天,竟然打劫我们运输东西的列车。如果不给你们一点儿刻骨铭心的教训,那么公司在东大陆以后的每一天,还能安稳吗?”

“嗡……”

又是一阵骚动,跪着的人似乎有话要说,却不敢大声喊出来。

“你们抵抗的很英勇,公司损失不小,我的好几个衷心的手下都失去了生命。为了给他们一个交代,我需要你们血债血偿。”

史密斯一挥手,几个高大的雇佣兵架着独眼龙来到机甲旁边。

史密斯用脚轻轻一碰,一团绳子被他踢了下去。

绳子的中间绑在机械臂上,垂下去的两端搭在独眼龙的肩膀上,架着他的雇佣兵就顺手绑了一个绞刑的绳结,在他的脖子上试了试。

史密斯道:“本来我是要擒贼先擒王的,可惜你们的将军逃得太快,我抓不住他,只好让你们的上校替他先来尝一尝被吊死的滋味。”

“你还有……人性,他都那样……你还要折磨他?”人群中有声音叫道。

“什么?谁在说话?”史密斯问道。

“我!”一个汉子响亮地回答道。

“你说什么?”

“我说,你还有没有人性,上校都已经那样了,你还要这样折磨他?作为你的对手,他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作为军人,他应该拥有一个英雄的死法。”那声音道。

“英雄的死法?我不是正在给他吗?你要知道,历史上很多战败的英雄都是死在绞刑架上的。我是完全按照古代贵族的礼仪做事的,请你不要诋毁我清白的名声,好吗先生?”史密斯道。

“既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