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好汉不吃眼前亏(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104 字 2023-03-01

好汉不吃眼前亏,目前情况不明,不是逞匹夫之勇的时候,阿常大脑飞速运转,想找一个瞒天过海之策。

他闪进一间办公室,飞快脱下身上的战衣,藏在一个角落里。

房间里挂着一套工作服,他穿在身上,不大不小,很是合身。

办公桌上有一副金丝眼镜,他也拿来戴在脸上,对着墙上的镜子一照,那还有半点儿战士的影子,看上去就是一个斯斯文文的秘书。

他抱着那一小包药品,尽量表现的战战兢兢,刚走出办公室,就被人用枪口顶在了脑门上。

“不许动,跪下免死!”说话的是一个半岛人士兵。

什么情况?怎么自己人打自己人?说好的雇佣兵呢?怎么没来?

阿常看着眼前的半岛人士兵,小心翼翼地说:“我不是军人,我是秘书,咱们是自己人。”

那士兵道:“因为看你是个文化人,我才没有开枪。想活命就老老实实跪下,一会儿黄毛们过来,看到站着的人直接枪毙。”

阿常正在犹豫是趁着人少,直接宰了他逃命,还是忍辱负重先给他跪一会儿。

身后子弹上膛的声音阿常太熟悉不过了,一听身后走廊里上膛的声音,条件反射地就地扑倒。

下一秒,一连串子弹袭来,刚刚还站在他面前的半岛人士兵就浑身弹孔,倒在了他的身边。

枪声吸引了洞外的更多人往里边冲,背后那些人再次装弹,严阵以待下一波血拼。

趁着短暂的十几秒时间,阿常快速起身,躲进最近的一间办公室,回身一脚,将房门重重踢上。

“啪!”

关门声在深邃的走廊里飘荡,经久不散,余音绕梁。

这一声巨响就是下一场火拼开场的锣声,门刚关上,门外就传来了更加密集的子弹呼啸的声音。

木质的房门在子弹和手雷的摧残下很快就千疮百孔。阿常不得不把室内的沙发和文件柜都挪过来挡住破洞。

但这些东西都是木质的,比较庆幸的是,沙发和柜子用的是上好的黄花梨木,质地还算坚硬,能再扛一会儿。

门外爆豆子一样,双方打得有来有往,阿常却往地上一躺,打了两个滚后靠在墙角等待着。

过了许久,门外的枪声渐渐消停下来,阿常知道,那些反抗者已经死伤殆尽了。

但是他们拼死争取的这一小段时间,根本不足以让医生们做完一台手术。

大势已去,能不能保住性命,只能赌雇佣兵们还有没有人性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