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945 字 2023-03-01

为了买足够的药品,来治疗波尔爷爷的病,阿常很需要钱。

现在指挥本部里一片混乱,自己浑水摸鱼,搞几根小黄鱼缓解一下沉重的经济压力也不过分。

他弯下腰,笑嘻嘻地向机要员道歉,勤快地帮着两人把散落的金块儿捧起来,胡乱往箱子里堆。

“你别毛毛躁躁的,金条都是平放,你这么乱堆,像什么样子?简直难看死了。”一个机要员斥责道。

“只要装进箱子就行呗,现在情况紧急,一会儿雇佣兵们杀过来,大家谁也跑不了。那时候你摆的整整齐齐的金条全落到人家手里,有什么用?”阿常恐吓她道。

那机要员想了想,便不再说话,见地上的金条都被装进了箱子,便胡乱扣上箱盖,抬着箱子快速出洞去运送了。

阿常嘻嘻一笑,将六根金条从袖口里倒出来,在手上掂量一下,又放嘴上咬了一个牙印,确认是真金无误,就贴身藏起。

这时候一个医生模样的白大褂从身边经过,阿常一把拦住她,求道:“医生,我这里有一个伤员,请您帮我看看她的伤情。”

那女医生有些不耐烦,道:“我忙着去救人,你这个等我忙完回来再给你看。现在别浪费我的时间,让开!”

阿常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说道:“都是伤员,这个就在你眼前的这间房间,你顺道看一眼不行吗?能耽误你多久?”

阿常手上一用力,捏的那女医生的胳膊嘎嘎直响。

那女医生见眼前这人敢动粗,心中有些害怕,便问道:“你的伤员是什么级别?你是他的秘书还是警卫?”

阿常被这个问题问住,稍微愣了一下,回道:“我是她的战友,她是英勇无畏的战士。”

“哦,说了半天,是大头兵一个?往这儿看!”女医生顿时放下心来,将白大褂一撩,露出下边的迷彩,上面还有一个少校的军衔标志。

“看清楚,我是少校,我要给一个中校去看伤,你一个小兵还敢挡我的路?赶快让开,耽误了中校的伤情,你担待的起吗?”那女人一脸骄傲。

阿常看了一下她的少校身份标志,心说:我又不是你们基地的人,你少拿这个破东西来压我。

“今天这个伤员,你看也得看,不看也得看。别说是一个中校,就算是你们将军亲自来了,也得给我等着。”阿常目光变得凶悍,手上更加用力。

“你……你不是我们的人?那你是基地雇佣兵?求你不要伤害我。”那女人的眼神流露出一丝恐惧。

“想活命,那就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