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收到命令请回答(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229 字 2023-02-28

“我们的实力不足以赢的这场战争,我是注定要死在这里的。你不必和我们一起死,看准机会,能逃就逃。”

“我……我可以带你走。”阿常犹豫了一下,他也不敢确定自己能不能顺利带她离开。

“你不明白,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死也要死在这里。你躲在这里,不要出去了。”

一吻过后,最后再深情地看了他一眼,金智贤突然转身,头也不回地冲了出去。

“不要忘了我!”这是她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阿常明白,她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要和敌人拼命。

阿常拔出枪就想跟着她一起冲锋,可伸手往腰间一摸,自己随身携带的那把枪,早就在亲吻头盔的时候,被金智贤悄悄拿去了。

“姑奶奶,你拔了我的枪,遇到敌人我怎么办?怪不得你让我躲在这里,别出去呢。”阿常心里一边想着,一边起身去找那把狙击枪。

阿常捡起狙击枪,走出掩体,这时候的战场形势一片混乱。

埋伏在四面方的半岛人主力布成一个口袋阵,依托寨墙和地形优势,将雇佣兵和机甲人团团包围在核心区域。

机甲人守在外围,中间是围城一圈的坦克和各型火炮,雇佣军士兵都藏身在坦克和火炮的缝隙里。一边躲避子弹,一边还击。

双方打成了一场阵地战,都在各自拼消耗。

基地方面断绝了武器弹药的补给,数量越打越少,不知道还能支撑多久。

半岛人军团人数上万,十面埋伏,看似胜券在握,可手中现有武器不足以消灭钢铁机甲和战虎坦克,就算是有一口牙齿,也咬不动,嚼不烂这到嘴的“排骨”。

阿常不管别人,眼睛一直盯着金智贤,生怕她再有什么闪失。

他身上的狙击枪子弹不多,不能再随心所欲,只能眼疾手快地清理金智贤身边和面前的敌人。

双方僵持不下,又过了一阵子,阿常听到枪声炮声的频率渐渐慢了下来,他知道雇佣兵们的弹药数量不够了,战局即将迎来转机。

这时候他透过倍镜再看金智贤,满身血渍和尘土,她趴在一个弹坑里,用不知从哪里找来的机关枪,在不断朝着机甲人的玻璃罩射击。

“别惹机甲,你打不烂!”阿常一着急,抱着狙击枪往她的方向冲去。

阿常对抗钢铁机甲的经验丰富,知道机甲上有自动追踪地方攻击的功能。金智贤攻击完机甲还不抓紧挪地方,就是等着被炸呢。

阿常所料不错,机甲的机械手臂快速循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