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 突如其来的一吻(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073 字 2023-02-28

“你别哭了,能活下来是一件高兴的事,你怎么还哭起来没完呢?”阿常安慰她,但是他安慰人的功力不怎么样。

“我干嘛不能哭?凭什么不能哭?什么叫哭起来没完?差点儿被切断脖子的又不是你!”金智贤一问三联。

“我看的清清楚楚,你们独眼龙的功夫非常高,出刀是很有准头的。”阿常跟她实话实话说。

“我知道。”金智贤还在抽泣。

“你既然知道,还怕什么?独眼龙长官亲自出手救你,你应该荣幸啊,这么哭让人家笑话。”

“他出刀有没有准头是他的事,我害怕不害怕是我自己的事儿。我愿意害怕,我愿意哭,怎么样?哪有你这样哄人的?白痴!”金智贤叹了口气,收起了眼泪。

“原来你也会害怕,我还以为你已经成了一名真正的战士呢。”

“怎么?真正的战士就不会怕吗?”

“真正的战士,见多了残肢断臂,经历过了生死无常,已经变得坚强,不会像你这么脆弱了。”

“坚强?我看是麻木了吧。”金智贤反驳道。

“随便你怎么说,你离一个合格的战士,还差得很远。”阿常道。

“你呢?你就是一个真正的战士了?你年纪也大不了我几岁,当士兵也没几年,少在我面前装大人。”金智贤道。

“看人不能只看年龄,不能只看表面。”

“好,那我问你,你杀那四个人的时候,干净利落。杀这个黄毛鬼子的时候,怎么婆婆妈妈?一点儿都不痛快。”

阿常看了看金智贤挂着泪珠的脸,缓缓说道:“你死了,我再来找药品就不知道该找谁了。”

金智贤略带一丝失望,但还是轻声说道:“等这场仗打完,我帮你去和上头说,一定会给足你需要的药物。”

阿常点点头,伸手凑上前去,金智贤脸颊上的泪珠擦去,说道:“那你一定要活着,就连一根头发丝都不能再少了。”

“呀,我的头发!我的头发全掉了!”刚止住泪的金智贤,想起地上散落的头发,又想到头上不伦不类的发型,脑袋上肯定是一团槽,不禁悲从中来。

“怎么又哭了?”看着比刚才还大的泪珠子,阿常不禁一阵窘迫。

“我的发型现在肯定难看死了,这样怎么出去见人?”金智贤泪珠穿成了线,像两条瀑布。

“这个好办,看我的。”阿常突然想到自己在家给妹妹阿笑剪发时的办法。

“你有什么办法?”

“你闭上眼睛,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