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第一次哭泣(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139 字 2023-02-28

死人倒地的动静不大,但也被他们听到。

“发生了什么?”一个雇佣兵问道:“弗兰德,你怎么样?”

“我没事儿,我怀疑是瑞德出了问题。”那个叫弗兰德的雇佣兵回答道。

“放心,瑞德和他老弟两人一组,那小子单独一人,不敢向他们下手。”

“是啊,只要他袭击其中一个,另外一个肯定会开枪的。”弗兰德笑道。

“小崽子,别躲了,赶快出来投降吧,根据公司优待俘虏的规定,我们会给你一个痛快,保证不让你死的很难看。”弗兰德语气中满是轻蔑。

“……”

“小崽子,我的耐心是有限的,我数三声,再不投降,我就不能保证刚刚被擒住的那个小妞儿的清白了。我的队员们可都是大块头,每个人都壮的像一头公牛!”

“砰!”

很沉闷的一声枪响,听声音,枪口像是安装了消音器。

“队长?打死他了吗?”弗兰德问。

“……”没有人回答。

“希尔,你还好吗?”弗兰德问另一个人。

“我还……”

“砰!”

又是一声沉闷的枪响,打断了那个人的回答。

“ohr法克儿!”弗兰德怒骂一声,他的声音里带着无尽的恐慌,因为他的四个队友全都没有了声音。

他颤抖着脚步,转过墙角,看着地上手脚被捆缚的金智贤,顿时觉得这是一个上好的挡箭牌。

连丢三个烟雾弹后,他一把将金智贤拉起挡在身前,一步步朝着来时的路后退。

忽明忽暗中,他看到一个年轻的杀神脚步缓慢而从容地从浓密的烟雾中走出来。

阿常的战术头盔有方位指引功能,虽然眼前全是烟雾,但他靠着指路功能,一步一步走出烟雾区,同时精神高度紧张,持枪的手异常稳健,只要看到雇佣兵的服饰,就会立刻开枪。

他在几分钟内,一口气连杀四个雇佣兵,心中的紧张和恐慌一扫而空。

这些雇佣兵单打独斗实力并不比他强,刚才的谨慎导致他连给金智贤松绑的想法都忘了。

等他听到对手的脚步在往后退,越退越远,他终于放下心来要去救金智贤,却见地上只留下一根割断的绳子。

他循着声音走出烟雾,对着人影开枪的瞬间,发现面前那个人影正是金智贤,他在子弹出膛的刹那,枪口偏移些许,子弹擦着她的发梢飞了出去。

“啊——”金智贤吓得大叫一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