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 不按套路出牌(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154 字 2023-02-28

阿常透过狙击枪的倍镜,看到史密斯的那个鹤立鸡群的大机甲冲在最前面,他翻身跳进壕沟,脚踩两辆坦克做垫脚石,两条机械臂将铺路的铁板一把拽过来,牢牢举在头顶。

以钢铁之躯,甘做路基,这样英雄的举动,别的机甲不一定能做的出来。

雇佣兵的指挥官见此情景,立刻下令后续的坦克快速通过壕沟,冲着第四道寨墙上的人全力开炮。

十多辆坦克越过壕沟后一字排开,挡在前面承受着暴雨般的攻击,雇佣兵们才有机会将火炮和后续人马拉进战场,在壕沟以南摆开决战的架势。

“敌人的火力太猛了,根本没法还手啊。怎么还不开激光炮干掉那些坦克?我们的常规炮弹根本奈何不了它们。”阿常有些焦急,回头看向那些激光炮。

激光炮本来是五光十色的,在暗夜中十分迷人。现在的激光炮一团漆黑,毫无动静。

“怎么回事?关键时候停电了?不会这么巧吧。”金智贤也发现不对劲儿,这时候可千万不能停电。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通信兵立刻和后方联络,要求恢复通电。得到的回答却是,发电机组被无人飞机攻击,对方投下的是电磁弹。在电磁弹爆炸的一瞬间,冲击波所到之处,一切电力设备统统都被迫坏,后方的燃油发电机组也彻底熄火,不能再继续输出电力。

等到消息之后,身处战斗第一线的人都感到无比绝望。

他们唯一倚仗的就是电磁炮这个秘密武器,一开始敌人一时不察,损失惨重。

然后敌人秘密呼叫了无人机支援,从他们的头顶扔下了电磁弹,摧毁了他们的供电设施,就等于废掉了他们的武功。

凭借常规武器,他们只有躺着挨打的份儿,离举手投降或者全军覆没只是时间问题。

“咱们没了杀手锏,这仗还怎么打?”几个中校顿时产生了悲观情绪,慌了手脚。

“这一仗没胜算,咱们还是趁早撤退吧,不然就是白白送人头。”一个少校从激光炮的操作位上跳下来,边说话边想往后山跑。

“砰!”

一枪爆头,那个少校还没走几步,就被黑暗中射出的一发子弹击毙。

“我刚刚得到命令,将军让我们再阻击敌人一小时,给他争取一些转移人员的时间。现在是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想想你们的父母妻儿,咱们顶的时间越长,他们就越安全。谁敢乱我军心,这个人就是下场。”

黑暗中那个人终于走了出来,他走路一去一拐,阿常一眼就看出,他右腿上安装的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