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 坦克掉沟里了(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094 字 2023-02-28

战虎坦克的炮塔顶部,一个圆形的塔盖被人从里面推开,一定钢盔探头探脑,半出不出,在不断试探。

阿常从狙击枪的倍镜里看的清清楚楚,只等那人露出下巴活着脖子,他就会立刻开枪。

“噔!”

子弹划过钢盔,凿了一个凹痕,那顶钢盔脱手飞了出去,剩下一根枪管孤零零支着。

原来是敌人的试探,那人颇为谨慎,先把钢盔用枪顶着探出来试试风险。

阿常沉得住气没开枪,却被别的狙击手给打草惊蛇了。

阿常有些气愤,用倍镜环视了一下四周,竟然没有发现那名开枪的狙击手藏身何处。

但他心中立刻明白,虽然身边看上去只有几百人在正面作战。肯定有别的人埋伏在四周,在关键的时候会突然神兵天降,一举扭转局势,决定胜负成败。

激光炮的功率还是不够强,虎式坦克虽然受了伤,但并没有减缓前进的速度。坦克里的驾驶员虽然不能看见外面的情况,但坦克里有指南针,他们仍旧一路朝着北方直行。

“开!”传令兵又是一道命令,手中的信号旗挥舞了几下。

几秒钟后,原本平整的地面上,一道宽大的钢板被突然抽走,坦克的前方出现一条两丈宽的壕沟,那辆失明的坦克刹车不及,一头栽了下去。

坦克的炮管够长,架在壕沟上面,笨重的坦克车身急速下坠,两股力量一扯,虎式坦克的车身和炮塔瞬间被扯成两截,就好像古时候的腰斩酷刑。

后面那辆坦克紧随其后,看到前车的遭遇,它立刻扭转炮口,朝着左侧的寨墙开炮射击。

几发炮弹爆炸后,寨墙被炸开表面墙体,阿常透过倍镜看到,墙体里有一个巨大的绞盘,小腿粗的铁链正是拉动地面陷阱钢板的机关。

虽然那辆坦克及时开炮,将绞盘炸毁,但铁链已经将钢板拉开,西面的壕沟有上百米长,它一时过不去。

东边的地面没有壕沟,后续的坦克集体右转,向东边进发。

“拉!”命令再次下达。

传令兵口头传令的同时,挥动手中的信号旗,动作和常规的军事动作不一样,阿常看不明白。

“他这是什么手势?”阿常问金智贤。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一个游击队员,这种专业的事,别问我。”金智贤也有些好奇。

接下来两人都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只见脚下的墙体中突然飞出两根手臂粗的铁链,链头是两个大铁钩。铁钩弹出去的力量极大,一下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