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第四道防线(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908 字 2023-02-28

趁着雇佣兵们还没上来,金智贤带着阿常和伤员们快速走出安全屋,往后方的寨墙里撤。

“为什么不从地下隧道往里撤?那样起码安全些?”背着人走的慢,阿常总担心被狙击手打冷枪。

“地下隧道只有在第三道寨墙外才有,如果隧道失守,敌人顺着隧道偷摸进寨,我们岂不是要被一锅端了?别磨蹭,快点儿走。”金智贤拄着枪,踩着坑坑洼洼的路面,深一脚浅一脚,一不留神,差点摔倒。

他们几个踉跄地走到寨门下,沈俊河将他们放了进去,阿常就看到几十号人正在拆解激光炮装置,从寨墙的阶梯往下抬。

“还有下一波机甲人的攻击,怎么这么快就拆了?”阿常问。

“电力不足,蓄电装置还要十五分钟才能催动激光炮。现在不把它们挪到下一道防线上,人家一轮炮火齐射,这些激光炮就和寨墙一样变成垃圾了。”沈俊河一边说一边指挥士兵把常规火力武器安放到预设位置。

预料中的炮弹齐射很快就到来了,虽然是常规的各式火炮,但一波齐射下来,威力还是不容小视的。

寨墙表面千疮百孔,坚固的石头被打得糜烂不堪。之前激光炮的射击窗口消失不见,只剩下几公分厚的防弹钢板还坚挺地树立在战士们面前,尽管钢板的表面遍布划痕。

扛过了敌人的这波攻击,沈俊河不会再给敌人装弹的时间。随着他一声令下,躲在防弹钢板后的战士们纷纷探出身子,将手上杂牌的各式武器全部发射出去。

雇佣兵们的炮兵阵地一下子陷入一片火海之中,缺少防护的雇佣兵在烈火中挣扎,熬不住的人纷纷后退,撤到攻击范围之外。

沈俊河刚想喘口气,就看到城寨外的空地上二十多辆黑乎乎的方形乌龟缓缓驶过来。

那些黑乎乎的方形乌龟不断轰鸣,浓黑的废气从它的两侧奔涌而出,又粗又长的炮管快速抬起。

“快躲开!是战虎坦克。”沈俊河话音未落,四五个躲在防弹钢板后的战士,被战虎坦克的一发炮弹全部带走。

“不——”沈俊河纵声长啸,心痛到无以复加。

在他的惨啸声中,二十多辆战虎坦克全部发威,躲在防弹钢板后的战士们被坦克的炮弹不断收割性命。

他们的防线被最新最猛的战虎坦克轻松摧毁。剩下的让你不等沈俊河的开口,就丢盔弃甲,扶伤携败,逃下第三道寨墙,往最后一道寨墙跑去。

狼奔彘突的一幕,被敌方看的清清楚楚,那些雇佣兵欢呼着,跟在坦克的后面,一步一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