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 激光武器(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857 字 2023-02-28

黑暗中的寂静最难熬。

没人说话,狭窄的安全屋里只能听到伤员粗重的呼吸声和李胜利迷迷糊糊的呻吟声。

阿常竖着耳朵,握着狙击枪,等着敌人的再次光临。

好在敌人没让他等太久,几发照明弹划破夜空,安静的战场再次变得喧闹。

刺眼的白光照亮了山峦,也照亮了敌人的身影。

沈俊河和他的游击队员们纷纷举枪射击,向基地的雇佣兵们发泄着怒火。

可是他们的作用实在有限,当先冲上山来的是十台机甲组成的冲锋小队。

十台机甲呈雁形阵排开,像一把匕首的尖刃,坚不可摧地往前突击。

喷射的火舌暴露了游击队员们的位置,机甲人三百六十度地无死角射击,根本不给游击队员们反击的机会。

能挡子弹的墙壁已经在上一轮爆炸中摧毁殆尽,队员们藏身的地方都是之前爆炸的弹坑。

他们用沙土垒起来,挡在头顶做屏障,想要和基地的雇佣兵一决雌雄。

可是对方压根不给他们对决的机会,机甲人的子弹格外充足,一串串流水一样倾泻出来,沙土的屏障一触即溃,基本上毫无作用。

好多人没坚持几分钟,就被子弹钉死在单兵坑里,永远没有了第二次开枪反击的机会。

沈俊河眼睁睁看着他手下的几十个人变成了十几个人,他再也不能忍耐,大声呼喊道:“快撤,往寨墙里撤。”

废墟中十多人一跃而起,他们来不及拍拍身上的尘土,来不及抹一把脸上的碎屑,没命一般往第三道寨墙下的一处小门跑去。

腿长的先进小门,跑得慢,落后的人,刚到门口,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机甲人的子弹追上,打成了筛子。

除了偏僻角落里的安全屋,第三道寨墙外,再也没有了半岛人的反抗力量。

这个时候,天空重新回到了黑暗之中。

原来刚升空的燃烧弹烧完后熄灭了。

短短一个燃烧弹的功夫,沈俊河的小队就基本消失了,阿常感到有些无奈,那些人都是勇敢善战的勇士,就这么割草一般死在了泥土里。

燃烧弹又被发射,战场再次亮了起来。

第三道寨墙上突然多了十来个方形的黑洞,像是故意留的窗户。

阿常知道,这么宽的窗户,应该是大口径炮管的射击口,半岛人的秘密武器要大显身手了。

阿常满心期待,等着十多发炮弹的第一轮齐射,好好给机甲人一点儿颜色瞧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