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卖个关子(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976 字 2023-02-28

李胜利大喜,撒丫子朝着阿常奔去,刚来到阿常面前,就被阿常一脚踹翻在地。

“沈中尉,你干什么!”李胜利委屈极了,像被主人突然踢了的一条狗。

“你个败家子儿,那么好的一杆狙击枪丢在那里,你是瞎了吗?”阿常有点儿恨铁不成钢。

“哪怕十杆枪放在那里,我也没兴趣,逃命要紧,咱们赶紧跑吧。”李胜利头也不回,爬起来就撩。

“废物点心。”阿常不再理他,快速跑过去夺下尸体手上的狙击枪,伸手又拔下自己的匕首。

“砰!”

就像西瓜被炸裂的声音,赛德的半个脑袋在阿常的面前开花。

温热的鲜血一下子飞溅到他的脸上,骨头渣子划过他的额头,擦得他皮肤生疼。

阿常知道敌人是把赛德当成了他的战友,第二枪就该朝他的脑袋射来了。来不及多想,阿常撒腿狂奔,速度之快,一瞬间就超过了抢跑的李胜利。

敌人的狙击枪不停射击,每一枚子弹都是跟在李胜利的脑袋后面。

好容易逃回城寨,才算捡回一条命。

“沈俊河你他妈的没人性!差一点儿把老子坑死……”

李胜利还没骂几句,突然背后一人快跑加速,一脚将他差点儿揣进泥里。

李胜利后腰疼得要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一口气差点儿没噎死。

“中尉,这是咱们的侦查员。你把他打得说不出话来,他怎么说情报?”一旁的车永贤问道。

“我没招他没惹他,他干嘛骂的那么难听?你去看看他死了没有。”沈俊河道。

“还有一口气,他被打得老惨了,就差一口气了。”车永贤翻了翻李胜利的眼皮,白眼睛仁多,黑眼睛仁少。

“这个侦查员同志太不容易了,看他一身的伤,肯定是被敌人发现后一路追杀,他费尽全力才拼死逃回来的。”车永贤看着李胜利身上的大小伤痕,不无感慨地说道。

“没事,他死不了,只是逃命的时候跑得太快,刚回来还没喘口气,就被一脚踹翻,整岔气儿了,给他推拿一会儿他就活过来了。”阿常淡定地说。

“你也去侦查了吗?山下什么情况?”沈俊河问道。

“上千雇佣兵,二十多台钢铁机甲,百十门大小山炮、迫击炮,弹药管够。这是我肉眼能看到的。至于指挥者是谁,我就不知道了。”阿常把看到的都说了出来。

“甭管指挥的是谁,他们全是一个套路。用足量的弹药先来一波狂轰滥炸,荡平战场后再用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