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 你丫闭嘴(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124 字 2023-02-28

“啪!”

一旁的一棵大树的树皮突然炸裂,木屑四溅。

“你他妈的想害死老子?快闭嘴!!”阿常真想回头给那小子一个大耳光。

“靠,听声音是狙击枪啊,咱们被人盯上了。”李胜利声音有些颤抖。

“停下,隐蔽!”阿常以一个长官的口吻命令道。

李胜利还算机灵,就地一滚,躲到了路旁的草丛里。

“我去吸引敌人,等敌人从你身边经过时,你抓住机会,解决了他,就立刻去跟我汇合。”阿常丢下一句话,不等李胜利回答,起身就跑。

“啪!”

狙击枪又一次打偏,阿常通过这两枪,已经判断出那个狙击手在什么位置,他蛇行走位,借着树木的掩护,急速狂奔。

那个狙击手连开四枪都没能解决敌人,沉不住气的他提着狙击枪,从后面追了过来。

阿常艺高人胆大,一边走一边引诱那个狙击手,不能让他觉得嘴边的鸭子要飞走,要给他一点儿机会。

算着距离,那个狙击手大概走到了李胜利藏身的位置。

“布谷,布谷!”阿常模仿鸟叫,给李胜利暗示。跟着就探出头,看向身后。

透过头盔的夜视眼镜,阿常略带模糊地看到,草丛中的李胜利伸出一只脚,将那个只顾奔跑的狙击手绊倒在地。

那小子机灵得很,倒地之前,空中转身,后背着地。似乎是下意识地将狙击枪捧在胸前。

李胜利还是老套路,伸手去掐那小子的脖子,触手感觉又直又硬,仔细一看,才发现他握着人家的枪管。

那狙击手猛一屈膝上顶,只听“嗷”地一声,李胜利痛不可当,双手捂着裤裆,满地打滚,再也顾不上擒拿敌人。

这家伙究竟是自愿出来侦查的,还是他上级烦他,派他出来想借刀杀人的?这军事素质也太差了吧!

阿常已经放弃了,不想因为这个蠢家伙,牺牲自己的性命,去冒险救一个累赘。

“不自量力!”那个狙击手冷漠地嘲笑着在地上“吱哇”乱叫的李胜利。

“喂!那个临阵脱逃的家伙,你的手下在我脚下匍匐下跪等着你救命呢,你要是没本事救他,就赶紧夹起尾巴溜走吧!”那个狙击手挑衅地说道。

“沈俊河中尉,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咱们都是尉官,只要我活下去,一年后我升官到中尉,咱们就平级了。看在同僚的面子上……哎呦,真他妈疼!”李胜利在地上哀嚎。

“原来你叫沈俊河?我是你的对手,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