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 三十六计走为上(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033 字 2023-02-28

阿常听着两个伤员的诉苦,知道这次是半岛人替他们抗下了劫火车的罪,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两位老哥伤在哪里,我帮你们看看伤口,你们要是有什么需要,比如上厕所什么的,我可以帮你们。”阿常客气地说道。

“不用,不用,外面那么危险,我们能忍住。”那两个伤员连忙说道。

安全屋略小,屋子里还有女人,要是上厕所只能冒险钻出去。可是现在两军交战,谁也不想在解手的时候丢了性命。

其实丢了性命还是次要的,敢上战场的人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最难受的莫过于屎拉了一半,还没提上裤子就被人一枪爆头。

那可就‘父子出门儿子回——丢大人了’。

阿常看着外面一片狼藉的战场,心中焦急万分。

他所在的堡垒也是军事化管理,像他这样的底层年轻战士,照例是要参加早操的,点名的时候不到,会有人去家里找。

一旦家里找不到,地堡里也没有,自己偷跑出来的事就会败露,到时候麻烦就大了。

他又看了看腕表,凌晨三点多钟,路上加快速度,也许能赶在谢尔盖交班前悄悄溜进去。虽然没有了休息的功夫,但是咬牙也能把一天的训练撑下来。

想到这里,阿常回头对金智贤说道:“我想了想,还是要走。如果被上头发现我私下逃跑,我爷爷和妹子的处境会很艰难。”

金智贤道:“你不怕还没到山下,就被乱枪打死?”

阿常道:“这个险我不得不冒。唉,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你……”

金智贤还想说什么,一旁那个伤员接口道:“贤姐你也别再劝了,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人家把爷爷妹子都搬出来了,还不放人家走吗?”

另一个也道:“智贤,咱们在这里也不安全,敌人下一波的攻击手段会更加猛烈,咱们都朝不保夕,又何必让人家陪着送死呢?说不定凭着阿常兄弟的敏捷身手,还有一丝逃出生天的机会也说不定。”

金智贤想了一下,才又说道:“你要是能真的安全逃下山去,我不拦你。可一旦形势不对,就立即返回,千万不要因为觉得没有面子就不愿再回到安全屋。基地武装没有人性的,他们可不管你是不是我们的人,一律射杀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阿常和金智贤以及那三个伤员握了握手,整理了一下衣服,悄悄溜出了安全屋。

他的电动滑板车和包袱都藏在山半腰一个只有他自己知道的隐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