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 小爷要玩儿命了(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116 字 2023-02-24

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

年少轻狂的时候是最爱吹牛X的。

特别是当着女孩子的面,不但要吹牛,还要有能力把吹出去的牛给实现。

不然哪还能算是个爷们儿吗?

一时间豪情万丈,阿常要去干掉一个钢铁机甲,在金智贤面前装个叉。

阿常身高一米七,还是一个半大的少年,在单兵外骨骼的帮助下,手上也算有几百斤力气。

这样的实力,最多也就和力能扛鼎的楚霸王项羽PK一下,想要和火力强大的钢铁机甲掰手腕,那多少是有点儿好高骛远,痴心妄想,外加不自量力。

果不其然,阿常刚露头,子弹就尾随而至,就像有人在他面前放了一挂一百响的鞭炮,升腾而起的烟尘一下子就将他埋了。

灰白色的烟雾中,子弹的气旋演化出一个虚拟的太极图般的形状。

阿常隐隐约约中感到有个很好地方法等着他试试。

“……动静之间如行云流水,追一个豁达的眼神。”

“任澎湃巨力来打我,牵动我四两拨千斤。以弱可胜强,后发可先至……”

他脑海中突然有了一首歌的旋律,思维跟着发散开来。

对,就是‘借力打力’这四个字。

人两条腿跑不过马,却可以用骑兵纵横天下。

人力气大不过牛,却可以用牛耕作庄稼。

阿常胳膊拧不过机甲的大腿,那就让他们自己去拧。

主意一定,阿常迅速跳出掩体,借着烟尘的掩护,提起两只油桶,左突右闪,快速来到一个机甲的身后。

瞄准机甲的玻璃罩,将一桶燃油准确地砸了上去。跟着一枪打出,子弹划过半空,撞击在油桶上,大火一下子将机甲覆盖。

机甲中的操纵者贪生怕死,立刻切换灭火模式,机械臂将大量白色粉末喷洒在机甲的玻璃外罩上。

火势一下子就被控制,但玻璃外罩上全是粉尘,混合着还没燃烧的燃油,黏黏糊糊,将机甲里操纵者的视线遮了个严严实实。

趁着他清理身上粉尘的时机,阿常迅速冲到另一个机甲的脚下,反手将手上仅剩的油桶再次扔给那个自顾不暇的机甲人。

那个视线模糊一脸懵逼的机甲不得不开启人体热源扫描模式,下一秒就检测到在自己左手边九点钟方向有个人形热源。

那个热源挥了一下右手,好像是投过来一个具有杀伤力的炸弹。

机甲操纵者来不及分辨,立刻开启自动拦截还击模式,左手的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