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 就怕没好人(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962 字 2023-02-24

寨墙上的人一门心思盯着巨大的转轮刀片,震耳欲聋的噪音让他们听不到危险的降临。

一阵黑烟升起,一发炮弹在人群中爆炸,那些操控刀片的士兵刹那间灰飞烟灭。

另一侧寨墙上的士兵这才注意到后续冲上来的钢铁机甲。

他们用各种大小武器疯狂输出,可是阿常清楚地看到,他们手上的武器杀伤力实在有限,跟E国地堡中研制出来的武器没有可比性。

阿常是偷偷溜出来的,没有携带大杀器,想帮忙也帮不上,他无计可施的时候,又想起来那仅剩的两个汽油桶,准备再最后疯狂一把。

“你们在这儿偷袭不疼不痒,愿不愿意跟我干一票露脸的?”阿常问金智贤。

“当然,怎么做?”金智贤问。

“祝融发怒,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你想放火?”

“不错,刚刚我放了两场火,效果不错,都快把基地那些人烤成乳猪了,你看到没?”

“看到了,就是因为你放火烧他们,我才愿意救你的。你不是我们的人,怎么敢主动挑衅人家?不怕引火烧身吗?”金智贤不解地问。

“你知道我知道,他们不知道。他们只知道是在你们这里被攻击,帐都会算在你们头上。”阿常莞尔一笑。

“你真不要脸,敢做不敢当。”金智贤有些鄙夷地说。

“喂,有没有搞错,我帮你你还骂我不要脸?”阿常有些委屈。

“你帮我什么?谁知道你是不是趁着这里一片混乱,想趁机浑水摸鱼,来偷一些药品回去。”金智贤道。

“你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再气我,我就走了,你们爱找谁帮忙找谁去。”阿常变了脸色。

“你想走我们不会留,这里山门大开,畅通无阻,恭请贵宾赶紧离开。你只要告诉我油桶藏在哪里就行。”

“油桶就藏在那个瞭望台的五点钟方向,半地下室的角落里。找不找的到啊?”阿常问。

“那是最外层城寨的物资领取处,他们靠着那些燃油发电,供应日常照明。我知道了,你已经失去利用价值了,赶紧滚吧。”金智贤有些翻脸无情。

“你们这类人是不是都喜欢过河拆桥,吃饱了骂厨子?”阿常一边说,一边往隧道外走。

阿常趴在掩体上,刚理顺下山的路,正要拔腿开溜,耳边一声女人的尖叫,让他立刻回头望去。

只见金智贤双手提着油桶,倒在一处废墟的石堆上,一汩殷红的鲜血,从她的腿上流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