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肢解机甲(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891 字 2023-02-24

阿常对地形不了解,不敢贸然出击,一直跟在沈俊河和金智贤的身边,见他们熟练地运用隧道走位,瞅准时机后,不时果断开枪,击伤一个又一个基地的散兵战士。

打了一会儿,阿常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的武器虽然能给穿着防弹服,戴着防弹头盔的散兵造成一些伤害,却不能将他们轻易击毙。

那些冷枪冷弹看上去更多的是一种骚扰,让基地士兵们不能任意暴露在外,肆无忌惮往城寨上面冲。

至于那些高大坚硬的人形机甲,完全不在乎这些游击队员的骚扰,它们在失去阿常的行踪后,又回头专心去破坏城寨的第二道防御墙。

“我有一个疑问,你们第二道墙看上去和身后的第一道寨墙没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还要派战士死守马面墙呢?机甲发射的榴弹完全能够摧毁墙体,那些战士的血肉之躯不管堆上去多少,都是白给。”阿常悄悄对金智贤说道。

金智贤看着机甲一发发射向寨墙的炮弹,无能为力,她眼含热泪,紧咬牙关,将手中的机枪从掩体的射击孔伸出去,精准地朝着散兵们的后背点射。

阿常万万想不到,一个医生娇柔的女儿,军事素养能如此优秀。她的点射打在散兵们防弹服护不到的地方,几发子弹击出,便有一个散兵失去了一条小腿,倒在地上痛苦翻滚。

旁边的基地战士立刻将受伤的战友拖到角落隐藏,紧跟着就有子弹朝着射击孔打来。

金智贤毫不停留,立刻更换位置,去下一个射击孔附近埋伏。

金智贤没有功夫跟阿常废话,她只想尽可能多地给敌人造成杀伤,吸引敌人的注意力,让敌人的子弹和炮弹浪费在他们的射击孔外,给寨墙上的人争取一些反击的可能。

但是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一切的战术都不会达到预期效果。

先后有四五台机甲人迎着枪林弹雨,接近了寨墙,它们秉着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的想法,将面前的寨墙分段切割,每台机甲都在自己面前爆破出了一个两丈宽的豁口。

那些豁口都是之前马面墙的位置,墙上埋伏着的战士们死伤惨重,他们不得不退到豁口的两边,眼睁睁看着这些钢铁巨兽冲进城寨。

机甲人的头颅互相看了看,仿佛约定好一样,同时抬起铁脚,踏进了城墙的豁口。

同一时间,寨墙上灰头土脸的残余士兵大声呼喝,启动了一些什么机器。

紧跟着阿常就看到,在那些豁口的两侧墙体中,伸出无数根手臂粗的黑色棍棒。

那些黑色棍棒是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