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 自证清白(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2030 字 2023-02-23

阿常赶紧解释道:“我怎么会出卖你们呢?没有你们,我上哪儿去给我爷爷弄药品?”

那小伙儿又问:“如果不是你,为什么基地武装能这么顺利找到我们的藏身之处?”

这个问题,阿常没法解释。

麦瑞坎公司虽然实力雄厚,他们的下属基地武装力量很强,但是他们缺少必要的侦查设备。

位于宇宙中的卫星群早在战争初期就被敌国摧毁,当然,敌国的卫星群也同样不复存在。

虽然战后还保留了一些战机,但星球的绝大多数地方核辐射超标,战机在经过那片空域的时候,内部的点子设备会因为辐射的干扰而失灵。

因为坠毁的战机太多,又没有完整的安全航线图,所以曾经能监控全球的能力,已不复存在。

基地的武装主要作用是保卫基地输送战略资源的安全,非必要不会冒险远离大本营,去寻找和突袭潜在敌人。

这就是金智贤他们怀疑阿常的第一理由,这年头背叛和出卖一个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群体,太正常不过了。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如果我说不是我出卖你们,你们不可能完全相信。”

阿常看了一眼金智贤,接续说道:“如果我说是你们内部人带的路,你们又会怀疑我挑拨离间,所以我说什么都不对。”

那个年轻小伙子接口道:“这个时候,宁可错杀一百,也不可放过一个!要是被你这三言两语蒙蔽,那些死去的人会死不瞑目的!”

说着举起枪,只等一声令下,就要击毙阿常。

“不要冲动!”一个胡子拉碴的中年汉子急忙制止道:“我知道他来这里偷偷买药的事,智贤最了解他,我听智贤的。你说杀就杀,你说留就留。”

“……”

一阵沉默。

耳边还不断能听到外面的爆炸声,战斗还没有结束,时间不等人。

“我相信他,他不是出卖我们的人。”经过短暂的内心挣扎,金智贤斩钉截铁地说。

“好!我们相信你。”那个中年汉子点点头,命令那个小伙子压低了枪口。

“你今晚又来这里干什么?”那中年汉子问道。

“这是我们小队的队长,沈俊河中尉。”金智贤解释道。

作为隧道里级别和年龄都最高的人,沈俊河中尉必须要问清楚来人的目的。

“我是来买药的,以前也是这个时间,我偷溜出来,买完药在天亮前回去。”阿常如实说道。

这个山中城寨缺衣少食,金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