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 出卖?(1 / 3)

完美世界 东棠 1891 字 2023-02-23

基地人员完全没有防备身后,战线一字形地往前平铺。

他们的眼里,现在只有掩护剩余老幼撤离的那些微弱的反抗力量。

压根没有在意背后会不会有人偷袭。

这就给了阿常施展能力的机会。

他在废墟中仔细寻找这有用的东西,结果有些遗憾,能称的上武器的东西,是压根没有。

那些来不及逃命的妇女,她们手里抱着的,是同样没了呼吸的婴孩儿。

阿常不禁为她们感到悲哀和痛惜。

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末世,她们手里竟然没有能够保护自身安全的武器,究竟是她们自己放心呢,还是有人害怕她们有了武器就会变得不听话?

阿常不禁担心起金秀贤,他害怕在某个角落里,突然看到她那年轻却冰冷的尸体。

好在也不是全无收获,角落里几个黑乎乎的油桶让阿常心中大喜。

这些油桶没来得及被带走,正好可以用来燃起大火,制造一些氛围,扰乱敌人的部署,给那些可怜人一点儿逃生的机会。

阿常拎起两桶汽油,飞速冲到两个正在肆无忌惮开火的人形机甲身后不远,借着嘈杂的子弹爆炸声,分别将油桶扔到两个机甲的脚下。

他两个精准的点射打在油桶上,油桶瞬间爆炸,燃起几丈高的大火。

机甲里的人吓了一跳,完全没料到自己脚下会突然爆炸,浓密的黑烟升腾起来,遮挡了他们的视线。

两个机甲人来不及屠杀敌人,立刻停火,将武力模式切换为灭火模式,从机械臂里切换出两根铁管,里面喷出灭火泡沫。

这时就有人注意到背后的防御漏洞,两个人形机甲调转枪口,开始四处扫描战场,寻找热源。

阿常丝毫不慌,他的作战服加上作战头盔将他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早将热量隔绝在衣服里,对付基地人员这种人体热源扫描器,绰绰有余。

他一见计划得手,立刻潜行回去,又提了两桶汽油,准备伺机再动。

被阿常一扰乱战况,一直被压着打的半岛人终于有了喘息之机,他们趁着一半机甲人熄火的短暂间隙,集中火力朝着基地人员的战线疯狂输出。

机甲人虽然钢筋铁骨,能扛住子弹。可在他们四周的散兵是凡夫俗子,刹那间就被消灭了十多个人。

其他的单兵一见自己人尸体,立马没了刚才的肆无忌惮,纷纷找掩体躲藏。

阿常瞅准一个人多的掩体,毫不客气地将手中的油桶朝他们头顶扔去。

本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