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 孤儿阿常(1 / 4)

完美世界 东棠 2840 字 2023-02-23

“你叫什么名字?”伊万随口问了一句。

“我叫阿常。”那个小战士简洁地回答。

“阿常?”伊万一愣,这不是他们惯用的取名方法。

“你是东大陆上的族后裔?”

“是的。”常回答仍然简洁。

伊万透过他的头盔仔细瞧,阿常果然是黑头发黄皮肤,只是他的眼睛不是纯黑,有一点儿西北少数族裔独有的特征。

“你是混血儿?”伊万又问。

“不知道,我是被人捡回来的,不知道父母是谁。”阿常道。

战后无父无母的孤儿非常多,能够被人收留活下来的人还是很幸运的。

“好吧,阿常,你现在做我的临时助手,帮我去打开地上的几个盒子。”伊万命令道。

阿常将目光看向伊万身后的将军,将军不耐烦地说道:“伊万教授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是,将军。”

阿常顺从地走上前,小心翼翼地打开盒子,里面没有预料的暗器、机关,也没有爆炸物。

阿常松了口气,同时又为那几个半岛人悲哀。

“里面是什么东西?”阿常的背影挡住了视线,将军和伊万都看不到盒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是一些压缩饼干和罐头。”阿常道。

“一盒垃圾,别耽误时间,赶紧去车厢里寻找有用的物资!”将军命令道。

逃走的半截列车一定会向麦瑞坎公司总部报告这起抢劫事件,基地和黑水城方向很快会派人过来增援,要赶在敌人的增援到来之前,拿走所需要的东西,时间相当紧迫。

阿常走进车厢,防护服上的警示灯立刻亮了起来,这车厢里有超过人体承受安全值的核辐射,防护服也挡不住。

阿常感到非常不适,有些头晕想吐,他扫视了一下车厢,看到角落里整齐地码放着一堆铅盒子,上面虽然没有张贴任何标签,但阿常知道那是危险品。

他立刻走下车,向伊万说明,车厢里有危险品,提醒将军和伊万小心,那些盒子辐射值非常高。

伊万点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将军摆摆手,立刻有一群身穿加强版生化服的人冲进车厢,将那些普普通通,毫不起眼的铅盒子取出,放进一辆早就准备好的危险品运输车里。

“这么多的原材料和半成品,伊万教授,我期待你能再次造出咱们需要的东西。”契科夫将军欢快地说。

“将军,咱们在制造出新的核弹之前,会成为麦瑞坎公司的主要攻击对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