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 埋伏圈(1 / 4)

完美世界 东棠 2747 字 2023-02-23

史密斯的机甲比队员的更加精密,他通过热感应器,已经锁定了敌人撤退的方向,现在就怕这群乌合之众顺利逃脱。

“五点钟方向,大家排成一列,跟我来!”

史密斯用流水一样的子弹开路,追着敌人的撤退路线,疯狂追击。

敌人随手丢出烟雾弹和手雷,妄图拖延机甲人的步伐,迷惑他们的视线。

这点儿卑劣的手段,低级的干扰,史密斯完全不放在心上。

他的勋章掉落在地,蒙上了灰尘,他要用这些宵小之徒的鲜血,来铸造一个新的勋章。

“不能再往前走了,长官!”耳边传来布莱恩的提醒。

“为什么?他们没有能摧毁我们机甲小队的实力,我们要狠狠教训一下这些烦人的苍蝇!”

“我觉得他们有,长官。”布莱恩快步走上前,向天空一指,道:“他们懂得利用地势。”

硝烟慢慢散尽,机甲小队这才注意到,自己已经进入了一条不窄不宽,不高不低的平地峡谷中。

这一条峡谷位于乱石阵的后方,是水流冲刷出来的旧河道,远远看上去不显山不露水,走进去才能发现它竟然有数十米深,十多丈宽。

眼前那些人的撤退果然是一个陷阱,杀伤力弱的手榴弹是比烟雾弹更能迷惑人的诱敌手法。

正是轻敌的思想,让他们在烟雾弹散尽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走进了专为他们设计的伏击圈中。

“保持镇定,后队变前队,有序撤离!”

史密斯话音未落,峡谷两旁的高处陆陆续续探出百十个脑袋,他们每人都扛着一杆榴弹发射器,准镜瞄着峡谷的谷底。

“贴着谷底石壁,各自找掩体!”

“是!”

史密斯手下的队员们训练有素,令行禁止,动作娴熟,机甲们立刻贴在谷底的石壁上,头顶瞄准的人立刻就失去了目标。

“轰!”

一条机械臂仰天抬起,一发炮弹朝着峡谷上方发射,炮弹击中崖边突出的石头,发生了爆炸。

“哗啦……”

几百斤碎土夹杂着大小不一的石块儿,从天而降,落在谷底机甲人的头上。

“别乱开炮,这个角度不仅不能伤敌,还容易把碎石打下来,把咱们埋了!”李约翰一边把防护罩上的碎土拨开,一边随口提醒队友。

“把咱们埋了……把咱们埋了……”

史密斯恍然大悟,立刻下令道:“别管头顶的敌人,所有人尽力往峡谷外跑,跑出去就是胜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