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 乱石阵(1 / 4)

完美世界 东棠 2689 字 2023-02-23

“报告具体情况!”史密斯一边打开车厢大门,一边询问列车司机。

“列车从中间被切断,炸弹爆炸引燃了中部的油罐,将列车和铁路一起炸断,后半截车身已经无法掌控。”列车长痛惜地说。

“法克!”史密斯狠狠地骂了一句。

这时车厢大门已经完全打开,前半截车身正在拐一个大弯,他们几个人看的清清楚楚,三四公里处一个巨大的蘑菇云正在缓缓散去,黑烟像一棵参天大树,正在快速生长。

一罐车石油剧烈燃烧,在昏沉的戈壁滩中显得格外醒目。

损失的都是公司的财产,被截下的车厢有三十多节,里面除了常规的石油和矿藏,还有最危险的铀铯等放射性物资,说什么也不能被人劫走。

列车前段除了指挥室和车头,还有运送金银等贵重金属的车厢,放射性金属一般都放在最后一截车厢里。

“所有人听我命令,消灭出现在视野里的一切敌人,夺回我们的物资。出发!”

史密斯说完,从正在减速行驶的列车上一跃而下,巨大的机甲在地上翻滚两下,顺势站起,朝着火光快速跑去。

身后的四个队员也快速跃下列车,跟在他的身后,呈雁形阵,往前突击。

后半截车厢已经脱轨,领头的那几节车厢在戈壁滩上划出数百米的车痕,一头扎在乱石堆中。

后车的押车队员也操纵着机甲撕开车门,从翻倒的车身里爬了出来,背对背警戒四周随时可能出现的敌人。

几道白烟从远处的乱石阵里袭来。

“小心,是RPG!”

有的人操纵机甲就地翻滚躲避,史密斯咬紧牙关,站立不动,在炮弹快到面前的时候,双臂交叉在身前,硬生生抗下了一发炮弹攻击。

“轰!”地一声,史密斯的机甲被巨大的爆炸冲击波影响,晃动着往后退了两步,才勉强站稳身子。

他仔细查看双臂,高强度铁臂上残留着爆炸的痕迹,敌人的穿甲弹没有对他的机械臂造成什么有效的打击。

他轻轻抚了抚额头上银质徽章上的烟尘,轻蔑地说道:“一群跳梁小丑,看你们有多大能耐!”

身后又是几声爆炸,史密斯头也没回,问道:“有没有人伤亡?”

其他人答道:“没有!”

“唐顿,汤米,你们两个去探探路,给我们的对手来一个欢迎仪式!”史密斯命令道。

“是!长官。”

汤米和唐顿分别操纵两台比史密斯的机甲稍小一些的钢铁之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