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 突然袭击(1 / 4)

完美世界 东棠 2727 字 2023-02-23

就在众人半梦半醒之间,列车的警报声突然响彻整列车厢。

“有情况!各就各位,准备战斗!”

史密斯一声令下,车厢里的五人立刻起身,来到各自的战斗岗位。

“汤米,报告窗外情况。”

“有三辆战地皮卡正在快速靠近,每辆车上约有四个人。”

汤米言语简洁,目光死死盯着屏幕上闪动的红色圆点,那是智能感应装置,根据人体热成像原理,检测出来的生物信号。

“这是敌人的前哨,负责侦查。”史密斯道。

“该死,这些亡命徒敢从辐射区直接开车进攻,可见是不打算活了!”唐顿道。

“你都说他们是亡命徒了,他们还会在乎自己那条不值钱的小命吗?”红胡子杰克道,“车载机枪已经就位,随时可以开火。”

史密斯道:“贵重物资在车头,咱们别着急开火,让车尾的人先开火,把火力吸引过去。”

“明白。”红胡子杰克拿起通讯器说道:“老黑,你们解决一下这三辆侦查车,把火力吸引过去。”

“收到。”贾梅尔回答道。

不多时,车尾便传来机枪开火的声音,听着像是几串断断续续的鞭炮。

“敌人消灭了吗?”史密斯问。

“三辆车击毁两辆,击伤一辆,已经摆脱追兵,消除尾巴。”

“老黑,干得好!等到了补给站,拿到下个月的物资,老子赏你一杯上好的威士忌。”红胡子杰克大笑着说。

“滴滴滴……”警报再次响起。

“什么情况?”史密斯问。

“又有三辆越野车从一点钟方向朝列车冲来。”汤米道。

红胡子杰克笑道:“这三辆车就交给我吧。”

他拿起手柄,看准方位,一阵疯狂扫射,三辆越野车还没近身,就依次被扫成了筛子,车上的几个恐怖分子还没发射一枚炮弹,就已全部死亡。

“一群小杂碎,不自量力!”红胡子杰克自在地说。

布莱恩看着一脸凝重的史密斯,问道:“有什么不对吗?”

“我们这次货运,时间是极其机密的,怎么还会被人盯上?”史密斯摸着下巴,沉思道。

“有没有可能是这些小杂碎一直在基地周围守着?从没有离开过?”

“如果真是这样,那接下来就有一场硬仗要打了?”史密斯皱起了眉头。

“何以见得?”布莱恩问,“前不久咱们才刚灭了那一拨R国人,谁敢再来送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