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脸红心跳?身体问题(1 / 3)

“想去京城了?”

见闻人笑提起“京城”,陈语堂就好像被触碰到了什么敏感点,语气陡然一变,带着几分试探。

“只是好奇而已。”

面对陈语堂反问里复杂的情绪,闻人笑却只是摇了摇头,她只是想起了前世从g省这个地方去往京城是需要一天的时间,所以不自觉的就在脑子里思考如今从这里到京城需要多长时间。

虽然她没那个意思,但难保陈语堂不会多想。

而在听到闻人笑的回答后,陈语堂的心情自然是复杂的,他不禁想起了之前来找祝家的那个男人,唐京易,当时闻人笑可是没少盯着唐京易的那辆黑色轿车看。

“有时间的话,我们便去京城吧!”

良久的沉默后,就在闻人笑以为他们俩的话题陷入死局的时候,陈语堂忽然这么说。

闻人笑看向他,乌黑的眼眸在夜色下闪烁着点点微光。

“但去京城的车票很贵。”

闻人笑虽然不知道去京城要多长时间,但是现在这个时代的车票可不比未来四十年后,任何交通工具都有国家扶持补贴,能够降低票价,这会儿正是国家飞速发展的时代,路长了的话,车票可不是一丁点贵。

陈语堂听她的话是在担心家里没钱去京城,随即一笑,说:“我这一年多还是攒了不少钱的,放心,等过年的时候,我们就去京城见我妈吧!”

“好。”

闻人笑刚答应,就想起之前陈语堂的妈妈来过信,信中催促着陈语堂从g省去京城,打算给他介绍隔壁的那个名叫“小素”的女人结婚。

这一想,闻人笑的心中又不痛快了,她盯着陈语堂,眼神里充满了危险的气息,“我记得你家隔壁还住着某个叫“小素”的女孩子吧?”

听到“小素”的名字从闻人笑的嘴里蹦出来,陈语堂就心道不好,一瞬间就猜到闻人笑打算翻旧账。

他连忙解释:“她真的只是住在我家隔壁,而且我之前在京城的时候,她屡次同我表明心意,我都拒绝了,绝对不存在任何暧昧关系!”

闻人笑看他着急忙慌的解释,想跟那个叫“小素”的女孩撇清关系,心里感觉微微一暖,只是表面上却不动声色的说:“你之前住在京城和那个叫‘小素’的女人认识的时候,我们俩连面都没见过,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

陈语堂听她话里的语气不对劲起来,眼眸微微一敛,气息低沉的说道:“笑笑可是吃醋了?”

“吃醋?!吃什么醋!”

被陈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