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等那些小太妹都散了以后,宿西洲才从后面走到陶万锦身边。

“陶万锦。”

宿西洲喊了她的名字。

陶万锦回头看向他,“你怎么来了?”

是来找她报复的?

陶万锦不着痕迹的看了看四周,嗯,有监控,不用担心宿西洲伺机报复。

她双手抱胸,往后一靠,靠在了栏杆上面,“是打算还那十万块钱?”

宿西洲攥紧了手,脸上的神情认真:“那十万块钱我会尽数还给你的,只是……还需要点时间。”

他现在连饭都吃不饱,该怎么把那十万块钱还给陶万锦也不知道。

宿西洲第一次感觉到了这种无力感,他和陶万锦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他抬眼看着陶万锦,看她一身都是名牌,哪怕是普普通通的校服也是她让人特别定制赶做的,用的是上好的布料,和他们这种粗布截然不同。

陶万锦挑了挑眉,“所以呢?你要是不早点还的话,我可是要利息的。”

宿西洲正有此意,他盯着陶万锦,严肃的问道:“放心,利息我会给的。可以的话,我们可以立个字据。”

陶万锦:“……”

她就随便说说。

没想到宿西洲会当真。

陶万锦摸了摸鼻尖,要是要利息的话,她还没想好该怎么立字据,感觉好麻烦。

“嗯……既然你欠了我十万块钱,那么你没还完钱之前都是我的人,懂了吗?”

陶万锦想了想,觉得这个办法很不错,毕竟原书里宿西洲可是很讨厌她的。

现在让宿西洲对她鞍前马后,肯定能够更好的羞辱宿西洲!

然而她唯一没有算到的是,现在的宿西洲喜欢上了她。

听到能够暂时以身抵债,宿西洲不仅没有表现出不情愿,反倒是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好!”

陶万锦:??

都不反抗一下的吗?

陶万锦感觉面前的宿西洲就好像是被绑架了还主动配合的傻儿子,光是看着就令人头疼。

“你,你真的愿意?”

宿西洲还以为她要反悔,连忙说:“当然,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我现在一时间还不了钱,这么做也是应该的。”

陶万锦:“那好吧,你现在就是我的人了,从头到脚!”

“好。”

宿西洲答应的这么果断,让陶万锦有一种自己亏了的感觉。

回教室的时候,宿西洲跟在陶万锦身后进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